余杭大手笔打造全面创新改革先行区 面向海外(境外)世界百强高校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27 07:25:31 星期二   

政府高级雇员年薪50万元 政府中级雇员年薪35万-38万元

创新发展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为了始终奔跑在创新前沿,昨天,余杭区召开“创新发展与产业新政新闻发布会”,重磅发布了“1+N10”产业政策。

“1”是指一个总纲性的政策,即《关于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面打造国际一流创新创业高地的若干意见》;“N10”是指“冠军十条”“外资十条”“电商十条”“上市十条”“时尚十条”“人才双十条”等N个10条产业政策。

每年5亿元培育“冠军企业”

余杭区“1+N10”的产业新政,包含人才培育、企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各方面,是一个比较完整的产业政策体系,含金量极高,特别是为培育提升“冠军企业”而出台的扶持政策“冠军十条”,让人眼前一亮。

余杭定了一个“小目标”:通过3年(2018-2020年)时间的努力,实施“冠军计划双百工程”,力争全区100家工信经济企业成为冠军提升企业(所谓“冠军企业”,即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浙江省“隐形冠军”、新经济领域“独角兽”企业、上市企业等);100家工信经济企业成为冠军培育企业。

如果计划顺利,3年后,这200家“冠军企业”会是推动余杭经济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同时,也将倒逼一些落后产能或转型升级或淘汰出局。

“出台‘冠军十条’,目的是让余杭的优质企业更好地发展,并且带动更多的优质企业快速成长,由此撬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余杭区经信局局长郑颖说,余杭每年将安排5亿元以上财政资金专项用于“冠军企业”培育。

年薪50万招聘政府雇员

余杭是丰子恺笔下的江南佳丽地,余秋雨眼里过日子的好地方,马云梦想中创业的地方,更是四海英才梦想成真的地方。

昨天,余杭区同步启动面向海外(境外)世界百强高校招聘政府高级雇员10名、政府中级雇员10名,最高年薪50万元!

这20名政府雇员岗位,主要涉及余杭区发改、经信、科技、商务、规划、交通等政府职能部门,以及杭州未来科技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临平新城、良渚新城、仁和先进制造业基地、余杭金融控股集团等产业平台和国有公司。

应聘者需具有海外(境外)世界百强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相关工作经历,熟悉该行业国内外发展情况和趋势,能熟练运用中文和至少一门主流外语进行无障碍阅读、书写和交流,年龄一般在32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少燕 通讯员 陈道亮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