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六校反邪小品、漫画征集展演协调会在浙中医大招开
发布时间:2018-03-30 09:26:06

为弘扬先进文化,响应创新要求,抵御邪教腐朽文化侵蚀,提高反邪教的宣传效力。 2018年3月28日,新时代、新作为,滨江六校反邪教漫画及小品创作征集展演活动协调会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召开。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陈烈荣出席会议听取建议并讲话,区防范办、区反邪教协会,以及滨江六校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机电宣传部王斌部长、浙中医大宣传部陈翔副部长一同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刘士斌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针对滨江六校反邪教创作联合征集活动及精神研究两个议题,各位老师同学各自发表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大家畅所欲言,达成共识,并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与会者纷纷表示,按照主办方策划方案抓落实,上下一心,目标一致,近日,滨江六校将在校园如期开展活动,收获效果才有意义,我们要鼓足信心加油干!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虞婷婷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