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杭州市召开反邪教公益广告及微视频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9 14:10:47 星期一   

4月8日,为进一步加强民间反邪宣传资源的创作力度,力争打造新媒体反邪精品资源,杭州市召开反邪教公益广告及微视频评审会议。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市科协副主席、市防范办副主任及部分区、县(市)协会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会上,评审专家听取各主创人员对作品主题、创作思路及重点内容的介绍,从警示性、科学性、艺术性等方面进行讨论、评审。指出,反邪教宣传作品在注重创新的同时应突出提升群众对邪教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能力。主创单位表示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改进与完善。

杭州市反邪教协会不断探索与丰富民间反邪宣传载体与形式,提高创新性宣传质量。此次评审完善的宣传作品将为“防范邪教宣传日(周、月)活动”开展提供资源支持,推动全市反邪教宣传与警示教育的深入开展。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刘睿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