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教与劫后余生》获“创新编排奖”
发布时间:2018-04-11 10:13:06 星期三   

  2018年1月16日,北美国际电视节(NAPTE)第四届“真人秀突破奖”(Reality Breakthrough Awards) 颁奖典礼在迈阿密海滩伊登罗克度假村举行,该奖项旨在鼓励美国本土最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真人秀节目。

  A&E的《利亚·雷米尼:科学教与劫后余生》、VH1的《鲁保罗变装皇后秀》、NBC的游戏类节目《墙(The Wall)》等获奖。其中,《鲁保罗变装皇后秀》获最佳竞技类真人秀奖,《墙》获得最佳游戏类节目奖,而前科学教徒利亚·雷尼米(Leah Remini)参与拍摄的反科学教纪录片《科学教与劫后余生》则获得了新设立的创新编排奖。此外,HBO的《约翰·奥利弗上周今夜秀》获得最佳真实类节目奖,Bravo电视台的《主妇真人秀(Real Housewives)》获得最佳纪实肥皂剧奖。

  颁奖仪式由A&E直播节目“Live PD”的主持人兼制作人Dan Abrams主持,该档节目也获得创新类别的提名。

  译注:

  NATPE,即全美电视节目专业协会年会以及电视展,是一个专业性很强、影响力巨大的世界影视传媒行业的盛会,也是美洲与世界传媒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其所举办的电视展活动简称为北美国际电视节。2018年北美国际电视节于1月16-18日在迈阿密隆重举行,来自全球78个国家的26000多名专业人士参与,超过1200家参展商云集展出世界先进的影视制作技术和优秀作品。

 

来源:Variety   作者:田泓(编译)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