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沃尔金:邪教是致命的
发布时间:2018-04-16 13:55:15 星期一   

    我们国家传统上是多宗教的,在国家历史中信仰不同宗教的人彼此并肩生活,尊重彼此的信仰,自由并明智地决定自己宗教信仰。但是邪教正企图剥夺人的这种权力。

    “法轮功”邪教宣称批评其理论和实践的所有人是魔,并向他们表示仇恨。这如何与他们的“真善忍”原则相一致?

    我们谈了很多有关邪教骨干分子外流的问题,这意味着邪教分子到了国外。但邪教骨干分子内部流动更加危险。邪教分子寻求有才能、精力充沛、聪明的年轻人和女孩。

    所有邪教的目的不仅是招募无辜青年,而且觊觎权力。他们的企图不是立即获取利益,他们投资,增加自己影响力并准备夺取政权。

    邪教与基督教没有任何关系,邪教利用基督教符号和术语,直到称自己为教会,对我们而言这不是简单的亵渎,我们看到邪教试图为舆论创造可以接受的组织形象,使寻求基督的人们误入歧途。如果说谈起中国的相关情况,那么可以说说中国的邪教“全能神”。同样,该邪教与佛教、伊斯兰教以及其他传统宗教无任何关系。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或和日本恐怖邪教组织奥姆真理教的创始人麻原彰晃(Shoko Asahara)均称自己为佛教大师。

    对非宗教国家而言,邪教的破坏性或是集权性不是由他们的信仰决定,而是有他们的活动方式决定。如果有人喜欢相信,那么李洪志就能够将80岁的老妇人变成20岁的姑娘,根据他们的规则,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但是公民应该得到保护,防止受到那些邪教分子影响。如果为招募新成员,邪教分子使用欺骗、催眠、操纵等奇特控制意识的方式,那么显然,邪教以最无耻的方式侵犯了人权。

    邪教用最基本的形式破坏公民权利,他们把无知的人变成奴隶。经验证明,进入邪教的人将遭受严重伤害。他们的家庭遭到破坏,健康受到损害,失去金钱和财产。

    人离开邪教,完全恢复和回归正常生活需要2年。某些邪教比其他邪教产生的后果严重。

    邪教是致命的。琼斯教发动的导致数百人死亡的大规模自杀行动,就是证明。要知道,我们正在与一个无条件服从的奴隶队伍打交道,对这些人而言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让我们回忆一下许多受害者,一名女性在中国麦当劳餐厅被“全能神”邪教成员殴打致死,在东京地铁站“奥姆真理教”恐怖袭击事件被杀害的人们。

    2002年初美国耶和华信徒杀死了他们12岁的女儿。残忍的信徒解释说:“他正在执行‘圣经原则’,就是如果你希望他好,就别把他留在身边。”

    几乎所有邪教都有违反法律、违反法院审理、有大量丑闻等历史。我们不要重复别人的错误,我们国家目前有使局势紧张及发生冲突的因素,我们要避免宗教方面引起不可预测的后果和冲突的因素。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德沃尔金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