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西湖音乐节今日开票 5月12日、13日等你来嗨
发布时间:2018-04-18 13:38:09 星期三   

5月12日和13日,都市快报·大快文化举办的第13届西湖音乐节将在太子湾公园举行,今天正式开票(销售门票)。

西湖音乐节是都市快报送给杭州的一份礼物。音乐是一座城市的心跳,2008年初夏,都市快报创办了这个属于乐迷的盛大派对,让杭州更加青春、更加活力。

到现在为止,西湖音乐节已经举办了12届,成为杭州的一张美丽的名片。每届音乐节,都有一拨又一拨的音乐人、热情的志愿者,还有从全国各地赶过来参加“最美户外音乐节”的乐迷,在这里度过欢乐的时光,留下了美好的故事。举办西湖音乐节的太子湾公园,那里的郁金香、阳光和雨水,也成为很多人的记忆。

今年的第13届西湖音乐节,依然在西湖边的太子湾公园举行。阵容依然强大,参加过第一届西湖音乐节的民谣歌手李志,将再次来到他“最喜欢的音乐节”,被称为“现场之王”的伍佰将展现他独特的摇滚魅力,还有两位音乐才子,李泉和方大同,也会带来他们迷人的声音。

除了他们,今年的西湖音乐节,还有涵盖摇滚、民谣、说唱、电子等不同风格的20多组顶尖音乐人,在草长莺飞的5月,美丽的太子湾公园,约大家参加这场派对,一起唱唱歌、跳跳舞,嗨起来。

你准备好了吗?

“现场之王”伍佰,请展示你“突然的自我”

在过去的20年里,伍佰这个名字堪称台湾摇滚的代名词。正是伍佰和他的China Blue乐队,影响了阿信等音乐人,出现了五月天、苏打绿等台湾流行摇滚乐团。这也是伍佰被封为“台湾摇滚教父”的原因,他的《突然的自我》《浪人情歌》和《挪威的森林》等歌曲,只要前奏响起来,很多人都会忍不住开始哼起歌来。另外,伍佰还给张学友写过《如果这都不算爱》,给苏慧伦写过《被动》,给莫文蔚写过《坚强的理由》,还有刘德华唱的《世界第一等》。

无论伍佰自己的歌,还是为别人创作的歌,都有一个特点:现场演唱特别嗨。从酒吧驻唱歌手开始,伍佰就开始唱自己的歌,20多年来的演出经历,也让他的现场充满魅力,成为公认的“现场之王”。对杭州乐迷来说,这次伍佰来西湖音乐节,是非常好的机会,在太子湾公园听他演唱《夏夜晚风》《突然的自我》,想想都很激动。

对不起,我现在就忍不住要哼几句了:听见你说,朝阳起又落;晴雨难测,道路是脚步多;我已习惯,你突然间的自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