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行十里春色 相约净乡闹村 ——温州浙大校友会举行反邪教公益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09:43:20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4月15日,以“毅行十里春色,相约净乡闹村,我步行、我健康、我快乐”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温州浙大校友毅行活动,在平阳县闹村乡胜利举行。

上午九时,来自温州全市的50余位浙大校友们在平阳县南雁镇吴山村吴山驿站集合,兴奋地留下了美丽合影。

在春风如诗,美景如画的环境中,校友们带着满满的精气神,精神抖擞地出发了。

毅行过程中,校友们扛起写有“反对邪教、崇尚科学”醒目宣传标语的旗帜,沿途进行“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宣传,倡导全民健康生活理念。

本次毅行路线全程12.2公里,自南雁镇吴山村起、途径闹村乡龙凤村、状元村等,历时约2.5小时。校友们为能够成为反邪志愿者感到很光荣。

此次活动通过健康徒步“毅行”平阳闹村,不仅让校友们在放松愉悦的心情下亲近大自然,陶冶情操,还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之间的交流和协作,传播浙大精神,更对享受健康、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进行了宣传。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池昌荣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