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缺憾(图)
发布时间:2018-04-25 10:01:27 星期三   

  那是20年前,李美凤因为痴迷“法轮功”使她原本幸福的家庭破裂了,这成了她这一辈子永远的缺憾。

李美凤

  李美凤原是山东省沂南县某中学教师,丈夫在铁道部门工作,经常在外地,平日他们离多聚少,女儿出生以后使得李美凤的生活充实了不少,可是由于忙于工作和孩子,李美凤觉得自己的身体大不如从前,不是胃部不适服就是感冒发烧。

  1998年底,为了锻炼身体,李美凤随邻居一起加入了他们县城东凌小区的一个“法轮功”练功点。当时他们也不知道“法轮功”传播的是邪教,误认为是一种气功。并且身边功友告诉他们,精心修炼“法轮功”不仅能消除各种病痛,还能提高心性,甚至能修成“神佛”。李美凤当时没有太高的希望,只期盼自己通过修炼“法轮功”不再病怏怏的,使自己壮实起来。就这样,李美凤抱着锻炼身体的愿望坚持去练功点练功,她丈夫觉得妻子去锻炼身体,也没有阻拦,甚至还鼓励她坚持下去,把身体锻炼的棒棒的。

  大约过了小半年,断断续续地练功,还真见了效果,李美凤不再感冒不断,也不再觉得胃部不适,当时李美凤特别高兴,觉得锻炼很有用。可是经“功友”解释,说是李美凤之所以身体好了,是因为练了“法轮功”以后,有了神通广大“师父”李洪志的保护,“师父”能给跟随他的弟子“消业祛病”。身为教师的李美凤也不太了解气功的健身知识,对于功友的解释半信半疑。而后通过看李洪志的《转法轮》,李美凤觉得李洪志讲的人生病的原因在于前世“造业”,只有通过修炼才能“消业”似乎很有道理。而对于动作锻炼能使人身体强壮,特别是有规律的锻炼能改善人各种技能的原理,李美凤却全然不知,进而把自己锻炼的效果全归因给了李洪志,自那以后对李洪志感恩戴德,唯命是从。

  按照李洪志的要求,李美凤把主要精力放在了看书“学法”上,随着看书时间的加长,李美凤不再仅仅追求祛病健身,也开始梦想自己能“圆满升天”。为了“圆满”,李美凤不再认真教书育人,更不关心家人,年仅2岁的孩子也成了眼中钉,她常常感觉到孩子阻碍她修炼,原本让婆婆在他们家和她一起带孩子,1999年初让婆婆把孩子带回老家。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丈夫和婆婆都觉得问题的严重性。于是婆婆带着孩子回到了李美凤的家中,一边规劝儿媳妇李美凤一边帮她们料理家务和看孩子,丈夫也及时地跟李美凤谈了关于遵守国家法律的必要性。可是,李美凤却认为自己的丈夫和婆婆都不了解“法轮功”,甚至认为国家取缔“法轮功”是错误的。

  为了显示对“法轮功”的忠诚,李美凤先是不顾单位的劝阻,不上班、不请假外出为“法轮功”讨说法。后来,她提出与丈夫离婚,觉得丈夫不断劝阻自己放弃“法轮功”,是阻碍自己上层次的“魔”。丈夫对李美凤的举动很是不解,要不是为了孩子,李美凤的丈夫会立即办理离婚手续。可是看着年幼的孩子,她丈夫求李美凤看着孩子的面,为了孩子不要离婚,也不要再痴迷“法轮功”,并且加倍地关心李美凤。李美凤看着丈夫对自己关心,特别是得知丈夫调换了工作岗位,不再外出工作,她十分着急,一是担心丈夫看管自己不能修炼“法轮功”,二是担心自己过不了“情关”而被丈夫的温情“俘虏”耽误修炼。于是1999年底,李美凤离家出走,一走就是10年,一直到2009年,李美凤因散发“法轮功”邪教宣传品被青岛市警方抓获。

  而在这十多年里,李美凤的丈夫先是辞去了单位的工作,带着孩子一边打工一边到处找李美凤,之后,实在杳无音信,孩子也该上学了,李美凤的丈夫只得回到家乡,自己开了一家小饭馆,维持生计供孩子上学。期间丈夫仍没有放弃寻找李美凤,近7年过去了,李美凤的丈夫遇到了一位善良的姑娘,他们走在了一起,李美凤的婚姻因她的缺席而走到了尽头。

  经过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李美凤从邪教中醒悟过来。但是,她的家已经没了。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王轩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