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西湖区群众性反邪教工作荣获两项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18-04-25 14:34:38

在近日召开的全省民间反邪教工作会议上,杭州市西湖区反邪教协会荣获全省反邪教协会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全省反邪教漫画创作大赛一等奖。中国反邪教协会、省公安厅、省反邪教协会等领导授奖。

在过去的一年里,西湖区反邪教协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以“喜迎十九大,反邪保平安”为工作重点,助力“五大”行动,深入开展“省级无邪教区创建”和反邪教宣传教育,持续推进反邪基地建设转型升级,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着力开展漫画集、3D墙绘等反邪教资源创作。原创十集反邪教动画连续剧入选中国反邪教协会精品资源库。原创反邪作品获杭州市2017“阿普杯”普法创意大赛优秀奖。协会在全省会议和中国反邪教协会刊物上分别介绍工作经验,群众性反邪教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得到中国反邪教协会和省市协会及有关部门领导的一致好评。

荣誉既是肯定和鼓励,更是鞭策和动力。下一步,协会将紧紧围绕中心,根据省市关于对邪教问题突出地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统一部署,主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区相关部门做好整治邪教组织专项工作,组织开展全区反邪教专项整治群众性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反邪知晓率,顺利圆满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周家圆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