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一等奖反邪教漫画书《漫道》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18-04-27 13:03:17

杭州市西湖区反邪教协会原创的反邪教漫画书《漫道》于近日由浙江文艺出版社正式出版,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

此漫画集荣获全省反邪教漫画创作一等奖。今年以来,协会紧密跟进反邪教漫画书的编印创作工作,联合多方专家历时四个多月三审三校和书号申请,对画面、文字、标点、排版等进行仔细推敲、严格把关,为确保政治方向和艺术水准,先后修改17稿共300多处。《漫道》有彩图96页,共分5个章节,对应于揭露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宗教、反政府的本质和危害。通过鲜艳亮丽的色彩、轻松明快的风格、幽默诙谐的画面,将人文、自然、历史、哲学、宗教融合,用生动的形式诠释了何为邪道,何为正道,寓意反邪教工作犹如“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正义必定战胜邪恶。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周家圆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