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愿幸福回家——邪教“全能神”破坏家庭实录
发布时间:2018-07-25 10:39:12

惟愿幸福回家——邪教“全能神”破坏家庭实录_2018_凯风网

视频:远离邪教 等你回家

180名因邪教“全能神”离家出走人员,500多个家庭卷入,数千人受到伤害。这个数据,只是半年来发布在中国反邪教网“助你寻亲”栏目上的,也仅是全国受“全能神”裹胁群体中极其微小的一部分,真切地揭开了邪教“全能神”危害家庭、危害社会的冰山一角。 

2012年12月29日,由于深信“末日已至,只有信教才能得救保平安”,严利儒(浙江温州人)扔下家中还在读小学六年级的儿子,不告而别。五年多来,为了解决家庭生计,照顾孩子,丈夫辞去了海运公司薪酬丰厚的轮船水手工作,在离家不远的邮政公司做起临时邮递员,既当爹又当娘,一边打工一边寻妻。更让人扼腕叹息的是,当年拉拢严利儒进入邪教“全能神”的亲姐姐,早已于2015年3月2日凌晨3点,从小区八楼跳楼身亡,年仅42岁。

年轻漂亮的蔡立果(江西南昌人)陷入邪教“全能神”则是受母亲的影响。2012年12月18日,离“全能神”宣扬的所谓“世界末日”还有三天,由于担心“世界末日”到来,自己及家人会下地狱受煎熬,不能上天堂,蔡立果不顾四岁女儿的呼唤,听从了邪教组织的安排,从所在的幼儿园出走参加聚会,再也没有回家。 

庞彩梅(河北唐山人)自2007年起受原工厂同事拉拢开始接触邪教“全能神”。2014年5月27日清早,山东招远“全能神”邪教血案发生的前一天,她留下两封书信离家出走,同时带走了家里的近十万元存款,至今下落不明。这十万元,是全家多年来的积蓄,包括夫妻二人给孩子上大学准备的教育基金。

一样把家里所有积蓄偷偷转移走,上交“全能神”邪教组织作“奉献款”的,还有54岁的李克辉(黑龙江哈尔滨人)。2015年5月8日,李克辉受“全能神”洗脑蛊惑,携家中多年积攒下来的十万元财产离家。李克辉的离开,让原本幸福安宁的小家支离破碎,丈夫身患疾病,两个小女儿辍学,全靠家中老大打工维持一家人生活。

这些受邪教“全能神”蛊惑离家出走的人,原本善良勤劳,绝大多数由于家庭、身体等原因误入了歧途。

刘丁香(河南焦作人)现年64岁,结婚几十年,与丈夫一起照顾公婆和年迈的奶奶,特别是常年服侍瘫痪在床的婆婆,亲如母女。好不容易把三位老人安然送走,两个儿子也逐渐长大,眼看就要盼来好日子,1999年,丈夫却又罹患脑梗卧病在床,每年需入院治疗,这样的日子直至2010年。刘丁香每日以泪洗面,祈求老天爷能让丈夫的病能尽快好起来。不知道何时起,刘丁香便成了“全能神”人员眼中香喷喷的“羔羊”。2016年12月12日,刘丁香离家出走。幸运的是,经过多方努力,2018年6月21日,离家一年半的刘丁香顺利回家。

丁漫妮(福建邵武人)在经历了丈夫深陷赌博赔上家中积蓄、夫妻二人开小吃店生意起起伏伏、婆婆交通意外、儿子沉迷游戏等种种困境,于是被他人拉拢陷入了伪装成基督教的“全能神”邪教组织,并于2016年中离家出走。两次不幸的婚姻和长年疾病缠身,则是43岁的廖朝英(贵州赤水人)受“全能神”蛊惑的主要原因。

老人想孩子,爱人思伴侣,儿女恋父母。无论何种原因受“全能神”蛊惑,他们的离家出走,给家人留下的只是无尽的痛苦和悲伤。

44岁的高爱林(内蒙古乌兰察布人),2006年左右加入邪教“全能神”。尽管她深信“全能神”十余年,但“全能的神”却没有给她带来理想的生活,最心疼的外孙女出生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今年新春佳节,女儿女婿原本带着外孙女满怀欣喜回到娘家,却发现妈妈高爱林已于2月12日离家出走。女儿年纪轻轻毫无准备就当上了母亲,背负着抚养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幼儿的重担,想到自己离家在外的母亲,终于没有扛住压力,患上了抑郁症导致精神错乱,她先是在北京治疗了半个月左右,后又到当地的精神病院治疗,至今仍在住院。

张晓华(湖北孝感人)今年48岁,2012年被他人从正规基督教拉进邪教“全能神”,2017年5月20日离家出走。15年来没有离开过母亲一天的儿子,因此深受打击,辍学在家,既不上学,也不打工。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其实,受邪教“全能神”蛊惑离家出走的人员中,绝大多数走时,内心都是有牵绊的。李玛利(陕西铜川人),走前背着家人几番哭泣;景桂美(湖北黄冈人),把家里整理得干干净净才离开;丁伟(安徽蚌埠人),给孩子蒸好了白面馒头,叮嘱大女儿要照顾好妹妹……

原本勤劳善良的他们,因何痴迷上“全能神”不能自拔,甚至撇下病榻上、襁褓中的亲人离家?是“全能神”的歪理邪说逼走了他们。以下是“全能神”的部分邪说:

——圣经已经过时了,耶稣的话已经全部作废,只有“全能神”的书才是神最新的发表。

——奉劝当今世上人,人类末日在眼前;赶紧信神别停留,人若不信必灭亡。

——神再次道成肉身是对人类的审判,只有相信‘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的神,才能得到拯救’,凡不信和抵制的都将被闪电击杀。

——当灾难来临的时候,那些尽本分太少或者没有尽本分的人,都要受到应得的惩罚。

——为了得人,付出什么代价都值得,这是传福音的原则。

——生命长多大,什么时候能脱离世俗,什么时候能脱去情感,什么时候能撇弃丈夫、儿女,什么时候生命成熟。

——现在脱离家庭的、父母的、妻子、丈夫、儿女的,便是进入灵界的开始。

——我是专门来破坏人的家庭的,当我来之时,人的家中便从此失去和平。

——我要将列国都砸得粉碎,更何况人的家庭呢?

——那些不愿撇弃世界,舍不得父母,舍不掉自己肉体享受的人都是悖逆神的人,都是被毁灭的对象。

…… 

“全能神”邪教人员曾金梅给孩子留下的《断绝子女关系书》。

 惟愿人人擦亮眼睛,辨明是非,认清邪教,守住属于自己的幸福,不让悲剧重演。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李芬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