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磨杀驴的“全能神”邪教
发布时间:2018-08-21 11:03:08

卸磨杀驴的“全能神”邪教_2018_凯风网

成语“卸磨杀驴”是说磨完东西后,把拉磨的驴卸下来杀掉。比喻把曾经为自己出过力的人一脚踢开。而打着基督旗号的“全能神”邪教却把“卸磨杀驴”发挥到极致!

赵维山的指令,是“全能神”邪教卸磨杀驴的最好注脚

近日,黑龙江省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起“全能神”邪教案件,而身为“全能神”邪教组织“东北牧区”高层、48岁的张华(化名)当庭对“全能神”的哭诉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爆料的一些内幕细节,彻底暴露了“全能神”邪教卸磨杀驴的邪恶本质!

面对媒体记者,张华说: 2017年5、6月,“全能神”发出指令,所有离家尽本分的信徒中,50岁以上的、有病的,都要返回家乡。之所以发出这样的指令,就是因为一个离家出走的痴迷者生了大病,治病花费了“神家”一大笔钱,赵维山对此很生气。他要求所有信徒体检,有问题的都被他赶回去。

而张华听到这个指令的时候,就有一种被卸磨杀驴的感觉。自己全身心的为邪教组织奉献了12年,现在已经47岁,离家这么多年,离婚也没生孩子,家都没了,心想过几年被赶回家还能生活吗?

需要时,想尽办法用尽手段拉人入教,把你榨干后没有了利用价值就一脚踢开,来自“全能神”邪教的“最高指示”,是卸磨杀驴最好的注脚!

《话在肉身显现》,是“全能神”邪教卸磨杀驴的教义基础

被“全能神”邪教奉若圭皋的《话在肉身显现》中说道:“为我效完力的人,要老老实实地退去,不得吵吵闹闹,小心我收抬你……因着时代的转移,我的工作步伐也大不相同,因着上作的需要,我需要的人也不同,该舍的就舍,该砍的就砍,该杀的就杀,……必须按着我的来。我的话就是权柄,谁改动谁就触犯刑罚,必遭我击杀,严重的断送自己的性命。”

作为所有“全能神”邪教痴迷者的行动指南,《话在肉身显现》已经明确的告诉人们,“卸磨杀驴”就是“全能神”邪教的行动纲领,可被邪教歪理邪说蛊惑洗脑后的痴迷者,有的一直到被“卸磨杀驴”了自己还蒙在鼓里,甚至还在傻傻的为“全能神”唱赞歌!

几个女人的悲惨遭遇,是“全能神”邪教“卸磨杀驴”最有力的证据

案例一:陈江平因病被“全能神”抛弃。

家住安阳市东工路菜园小区36岁的陈江平,自己经营一家服装店,丈夫在私营企业上班,加上一对儿女,小日子过得幸福快乐。但自从被小学同学张小惠设局骗进“全能神”邪教后,带着家里的全部积蓄46000元钱偷偷离家出走,成为“全能神”“过灵床”的工具和玩偶。几年来,到底陪了多少不明身份的组织内领导“过灵床”,她自己都数不清!2011年的春天,因频繁地“过灵床”落下妇科病,“全能神”组织就不再安排陈江平陪上线“过灵床”,而是让她利用色相引诱单身或丧偶的男性。

由于陈江平的妇科病得不到医治越来越严重,再加上生活没有规律和营养不良等多种因素,2012年9月30日突发脑梗塞,昏迷不醒。在生命垂危的关键时期,“全能神”把陈江平仍到荒山中的一个破庙中,幸亏被一个放羊的老人发现,报警后被送进医院抢救,才侥幸捡了一条命。

案例二:四川农大学生李玲被抛弃后跳水自杀。

四川农大学生李玲,被“全能神”的“世界末日”歪理洗脑后,在“全能神”要求下为真神“献身”,和一个叫李建的小头目举行了“过灵床”仪式。并在李建的诱导下,不惜用自己的身体去做诱饵,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就和20多名陌生男性发生了性关系。可是当李玲身患重病时,“全能神”邪教组织就再也没人理会她。2012年8月27日,李玲在绝望中跳水自杀!

案例三:女大学生马宁失踪两年后竟被扔在自家的柴火垛旁。

辽宁省凤城市宝山镇历家村二组马永祥的女儿马宁,2005年考进国家重点大学,毕业后又受聘到沈阳一家事业单位。在那个落后贫困的山村,马宁曾经是乡亲们的骄傲,成功学子的符号!自从在网上认识了一位自称是哈尔滨市一家房地产公司老板儿子的郑伟后,一步步被这个“高富帅”拉进“全能神”邪教的陷阱。

其实,这个“高富帅”就是一个骗财骗色的市井无赖。原本只是黑龙江伊春的一个技校毕业生,在哈尔滨从事传销,后来在臭名昭著的“万里大造林”骗局中发了一笔横财。“万里大造林”被国家取缔清算之后,他又加入了邪教组织全能神。由于他狡诈善变,很快成为牧区的一个执事。并在网上编造了哈工大的学习经历,编造了自己是一个富二代的家庭背景,利用互联网大肆俘获女大学生,马宁就是其中之一。马宁轻易的成为他的猎物后。经过反复的洗脑,马宁对世界末日深信不疑,也跟着加入了“全能神”邪教,并流窜东北三省传福音。马宁由于长期传福音不上班被原单位解聘,从此与家里失去了联系。在两年多的时间里,马宁为了引诱发展对象加入“全能神”邪教,自己也不清楚和多少男人上过灵床。

2012年5月1日清晨,已经和家里失去联系两年多的马宁,竟然被人放在自家门前的柴火垛旁,马永祥和老伴将人事不省的马宁送到凤城中心医院,病危中的马宁已经有了四个月身孕,医院立即组织抢救,并终止了妊娠。苏醒后的马宁由于昏迷时间过长,大部分的记忆丧失。到底发生了什么?那天是谁将她扔在柴草垛的?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谁的?马宁自己也无法说清楚!

……

像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很多,“全能神”邪教这种毫无人性卸磨杀驴的恶行实在令人愤慨,那些陷入“全能神”邪教泥潭的痴迷者们真该醒醒啦!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润物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