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境外人士扒皮“法轮功”媒体
发布时间:2020-12-25 09:47:33

“法轮功”的喉舌媒体《大纪元时报》素以散播假新闻,制造事端,专干无中生有之事并政治倾向十分明显而臭名远扬。就是这个声名狼藉,假丑恶,频遭厌弃的“法轮功”喉舌媒体,2020年又实施了一系列贻笑大方、惊天骇俗的恶行,屡遭境外诸多专家学者民众的怒怼和厌弃。

借疫情兴风作浪,实属犯罪行为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法轮功”的《大纪元时报》就造谣不断,从新冠病毒命名污名化中国到炮制病毒源头,从向中国索赔、追责到新冠病毒是生物武器,屡出滥招,种种秕言谬说不绝于耳。面对“法轮功”违背科学抹黑陷害,肆意栽赃诬蔑的丑陋行径,世界多国予以痛斥和摒弃。

——2020年4月16日,资深记者、菲律宾与金砖国家战略研究智库创始人赫尔曼·蒂乌·劳雷尔(Herman Tiu larel)通过菲律宾新闻社网站(Pna.gov.ph)发表文章,揭露各种谣言实质,痛斥美国政界及“法轮功”邪教不断将新冠病毒疫情政治化。

——4月19日,英国著名纪录片制片人、自由记者丹尼尔·沃尔夫发表深度评论文章《特朗普VS中国》(Trump versus China),指出《大纪元时报》针对中国产生的一系列阴谋论,“都是未经证实的,难以服众,是一些人的癫狂之语”。

——2020年6月1日,据英国《彼得伯勒电讯报》网站(Peterboroughtoday.co.uk)报道,“法轮功”邪教组织为了败坏中国当局名声,散播假消息,英国东部城市彼得伯勒当地居民为表达不满,将投递到信箱中的《大纪元时报》这份杂志扔进垃圾桶。

——2020年6月2日,英国《考文垂电讯报》网(Coventrytelegraph.net)发表《考文垂居民对投递到家门口的反华报纸感到担扰》(Concerns as anti-Chinese publication lands on Coventry doorsteps)报道称,当地亚裔居民对《大纪元时报》所散布的新冠疫情专刊内容非常担扰,认为这会挑起对亚裔的歧视,引发种族矛盾问题,读这样的报纸令人感觉毛骨悚然。

——2020年6月22日,据英媒“富北网”(prolificnorth.co.uk) 报道,“法轮功”邪教的《大纪元时报》通过英国邮政系统被投放到英国北部各家各户,此举在英国政界引起强烈反映,有政界人士认为《大纪元时报》在新冠疫情之际恶意散布谣言,对公众造成严重危害,实属犯罪行为。

——面对“法轮功”邪教组织喉舌媒体《大纪元时报》屡屡编造谣言谎称新冠病毒是生物武器,加拿大邮政局建议居民对《大纪元时报》专刊可向相关机构进行投诉或当作垃圾予以回收,更多居民则认为立即予以焚毁,邮政局邮递员采用的措施是拒绝派送。

介入政治,自证邪教,屡遭扒皮

李洪志在其所谓“经文”中曾经说过,我们是修炼的人,不参与政治,“法轮功”只是个炼功活动,没有任何政治目的,李洪志甚至“赌咒发誓”:“我一再强调绝不参与政治、不干涉政治、不涉入政治,我如果参与了政治,我就是在传邪法。”李洪志的一言一行只能说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而“搞政治”才是李洪志“不政治”这块遮羞布下的实质,其所作所为暴露无疑。

——2020年5月,著名的辟谣网站“思诺普斯网”(Snopes.com)刊登了由Alex Kasprak和Jordan Liles两位作者撰写的调查报告。报告综合各方信息,凭借有据可查的事实资料,剥下了打着独立媒体旗号、散布各种谣言并介入美国政治宣传的“法轮功”邪教媒体的画皮。

——9月3日,美国纽约当地媒体网登载文章,针对《大纪元时报》擅自向当地居民投送报纸提出质疑,指出“法轮功”在替特朗普拉拢当地黑人选民,是一个宣传种族主义的右冀组织。

——10月7日,澳大利亚公民党(Citizens Party)官网栏目刊登国际关系独立研究员梅丽莎·哈里森的文章“英美反华战略“法轮功”冲锋在前”,对“法轮功”与英美当局勾连的丑陋行径进行了揭露。文章认为,“法轮功”长期以来的资金来源,都是与美国外交政策相关的利益集团,以及英美权力机构,除此之外“法轮功”还在组织与技术上与英美反华机构和组织沆瀣一气。

——10月24日,《纽约时报》刊登文章,曝光“法轮功”所属《大纪元时报》目前已经彻底沦为一份反华反共、支持特朗普的极右冀党派报纸,道德沦丧的传播虚假信息媒体,甚至连信奉“法轮功”教义的原信徒兼编辑人员也对其唾弃不已。

——10月28日,台湾时事评论员唐湘龙先生在他主持的《飞碟早餐》节目中,针对《纽约时报》对“法轮功”媒体所做的调查批评文章,提醒台湾地区媒体和受众要当心《大纪元时报》的极右翼倾向。在“正经龙凤配”节目中,唐湘龙先生又与知名媒体人陈凤馨女士继续痛批“法轮功”,称其用媒体的形态,用许多的假新闻、错误的新闻,深度介入政治,而且操纵政治。陈凤馨女士则认为,《纽约时报》严厉指责《大纪元时报》,说它用虚假造谣,造成美国更严重的党派对立。

——11月12日,《今日美国》网站刊文,分析了“法轮功”邪教的《大纪元时报》死忠特朗普的原因后认为,《大纪元时报》等右冀保守派媒体无法改变选举结果。

曝光“法轮功”邪教本质,遭其疯狂反扑

李洪志告诉弟子:“造成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吃药是把业力压了回去,就不能够清理身体,因此也就不能治病。”并威胁弟子说:“炼功吃药就是不相信炼功能治病,信你还吃什么药?”正是在李洪志“消业说”的煽动之下,“法轮功”弟子拒医拒药,有病不治,最终葬送生命者不胜枚举。

7月16日起,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围绕本国公民因信奉李洪志的教义,拒医拒药非正常死亡情况,先后发布对“法轮功”邪教组织深度调查的预告、图文报道、音频报道和长达30分钟的视频报道。“法轮功”对此恼羞成怒,李洪志亲自出面恐吓,“法轮功”还组织部分邪教人员前往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总部进行滋扰。面对“法轮功”和李洪志的狡辩和恐吓, 7月21日,澳广在网站还是如期推出《“法轮功”的能量》。

——7月25日,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发表严正声明,驳斥“法轮功”媒体对该公司相关报道的抹黑,并以此回应置民众生死不顾反替邪教施压的本国政客。

中国反邪教网从澳广网站获知此情后,对在中国公开打击处理“法轮功”邪教整整21周年后,直到本国国民因痴迷“法轮功”拒医拒药病亡,澳大利亚主流媒体才首次曝光“法轮功”邪教本质深感遗憾。

获取政治黑金,充当反华马前卒

“法轮功”为了争取政治活动空间,需要大量资金来钻营,通过不法途径获取政治黑金就是其中一个手段。据香港《镜报》报道,2001年,仅美国国际开发署就拨出2000万美元给“法轮功”作为政教合一之用。2010年,美国国务院向“法轮功”旗下的“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拨款150万美元,美国国会也专门拨款帮助“法轮功”组织利用美国广播网向中国大陆进行每天2小时的反华宣传。

——“法轮功”旗下的“解码中国”所获得的美国国务院扶持资金,是通过一个隐秘的非营利组织获取的。

——2020年5月26日,美国著名新闻评论网站“每日野兽”(The Daily Beast)登载伊莱•克利夫顿(Eli Clifton)的文章,曝光“法轮功”媒体高层克里斯•基茨(Chris Kitze)黑暗发家史。文章披露,“法轮功”媒体大纪元在广告上的支出超过900万美元,其中包括(投放)约1.1万个亲特朗普的脸谱网广告,仅次于特朗普竞选团队。 

——据美国新闻网站Axios和美著名新媒体集团Vox Media所属网站The Verge近期发布文章称,在美国媒体机构的重组中,保守派反华势力正游说美国国际媒体署,推动使用“法轮功”开发的互联网工具,以使“法轮功”获取数百万美元资金支持。

——2020年10月1日,澳大利亚“透明新闻网”(Openthenews.com)和“环球新闻在线”(Globalnewsonline.info)登载专栏作家麦迪逊·布朗(Maddison Brown)的文章指出,从2018年到2019年,美国国务院通过“战争与和平报道研究所”向“法轮功”人员马玛蕾参与的“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账户支付了88964.37美元。根据“战争与和平报道研究所”最近的公开年度报告,美国政府每年向其支付7544189美元。“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今年则从美国国务院获得一笔203000美元的额外支出。而“马玛蕾在去年墨尔本举行的“中国问题大师课”(China Master Class)演讲,与会者需每人交纳700澳元。

2020年12月10日,中国反邪教网消息,自美国国际媒体署主任迈克尔·帕克上任后,对“法轮功”投桃报李,企图砍掉原本资助“开放技术基金”的2000万美元,用以资助“法轮功”邪教开发的软件。两家围绕这笔资助款所进行的利益之争,其中“开放技术基金”指责美国国际媒体署所支持的具有“法轮功”背景的软件存在安全隐患,且非开源软件。

上述可见,“法轮功”邪教已经完全政治化、工具化,长期以来的资金来源都是与美国外交政策相关的利益集团,以及西方某些权力机构,这些都掩盖在了“法轮功”作为一个貌似无害的精神团体外表下。“法轮功”通过歇斯底里的反华表演,换取美国一些残羹冷炙,强化自身撕咬功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美国对外政策向极端化、邪教化方向发展。 如今,《大纪元时报》的一系列丑陋恶行,正上演着美国反华势力曾经豢养的反华恶狗,终于把他们自己给咬了。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朔风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