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做贡献、共发展 这个春节,我们一起留在杭州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1-01-14 09:56:30

“身为党员就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巧丹 老家湖南长沙/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合作部总监兼党委办公室主任

记者 丁姿伊

“家里老人每次视频都会问今年什么时候回老家过年,但是疫情防控还需要严阵以待,我还是取消返乡计划了。” 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合作部总监兼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巧丹负责公司安全生产、园区对接和党委组织宣传工作,此前,她已经计划过年回湖南和2岁的儿子团聚。

谈话间,王巧丹说得最多的便是“身为党员就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盘石从党委层面发出了留杭过年的倡议,号召党员带头“就地过年”,一位党员一面旗帜,作为公司的一分子,作为党员的一分子,王巧丹始终努力保持党员先进性,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做到时变时新、时新时应。

“在盘石,20多岁30出头的小伙伴是公司主力军,大家都有一股拼劲,也很有奉献精神。虽然盼着回老家过年,但作为新杭州人,工作在这座城市,留在杭州过年既能响应号召减轻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也能体会不一样的年味。”据了解,盘石行政部也已动员员工“就地过年”,大部分80后、90后都很支持。“我们互联网公司玩转视频会议没问题,过年拜托技术部同事做点小程序发亲友也足够表心意了。”王巧丹笑着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