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启正网> 协会动态
杭州市召开反邪教协会工作专题汇报会
2016年04月21日 11:33:58 星期四

  2016年1月5日,杭州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听取市反邪教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与2016年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研究进一步加强我市群众性反邪教工作。市委副书记杨戌标,副市长陈红英,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等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贵书汇报反邪教协会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杨戌标对市反邪教协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市反邪教协会要围绕G20峰会防范邪教工作为主线,不断加强社会面反邪教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在思想上筑牢抵制邪教的“第一道防线”。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反邪教协会的工作,充分发挥协会民间反邪教主力军的重要作用;二要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发挥科普反邪的主渠道作用,积极融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开展社会舆论宣传和引导,利用协会智力优势,组织开展反邪教理论研究等。三要积极发挥理事作用,形成联动机制,合力推进我市群众性反邪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