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不是法外,“全能神”罪恶难逃
发布时间:2021-08-25 09:17:38

“全能神”邪教组织十分残暴,除了在精神上控制信徒还在行为上进行严格限制。“全能神”操纵信徒犹如玩偶,肆意摧残,导致信徒抛弃家庭、远离亲人,有工不做、有学不上,奉上财物、献出一切,给社会带来危害。不仅如此,“全能神”的危害同样体现在境外。

据中国反邪教网消息,2021年7月29日,韩国“宗教与真理”网站报道称,一些邪教组织在韩国恶意滥用《难民法》,钻法律条款漏洞申请虚假难民身份,长期滞韩进行邪教传播活动,给韩国社会带来诸多不良影响。为强化难民申请审查程序执行,韩国政府对现行《难民法》进行了修订,完善了难民申请制度,并公布施行了部分修订案,严堵“虚假难民”申请漏洞。

《难民法》的修订,让躲藏在境外作恶多端的“全能神”邪教无路可逃。

近年来,“全能神”邪教在韩购房置地,肆意哄抬韩国不动产价格,并且钻韩国现行《难民法》漏洞,申请虚假难民身份,以实现长期滞留韩国传播扩张邪教目的,严重扰乱该国社会秩序,韩国法务部这次就《难民法》部分条款进行修订,从制度根源上杜绝“全能神”邪教虚假难民身份问题,有效遏制“全能神”邪教势力在韩国的扩张。

不仅如此,“全能神”邪教在国内行邪作恶,已激起广大民众的极大愤慨,即使躲藏在境外,也难改邪教本性。但境外不是法外,“全能神”邪教无论在那里,都会人人喊打。

“全能神”邪教残害青年信徒

“全能神”邪教从未停止对青年信徒的残害,无时无刻都在寻找机会,射出毒箭。“全能神”鼓吹“世界末日”,侵蚀青年灵魂,声称读书无用,把一切都奉献给“神”,让年青的信徒失去生活方向,放弃理想追求,错过学业、梦想、前途和人生的象牙塔,犯下滔天罪行。

据中国反邪教网登载的《韩媒揭批“全能神”信徒来韩务农真相》一文可看出,“全能神”在韩信徒大多是二三十岁的国内年轻人,他们聚居在“全能神”购买的所谓“青少年修炼院”,过着隐遁生活。

这些二三十岁的“全能神”信徒,在中国本是平凡的公司职员、幼儿园老师、大学毕业生、家庭主妇……他们远赴韩国是在邪教主的差遣下干农活辛苦劳作。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2018年8月,“全能神”邪教在安徽省蚌埠市两处居民住宅楼里,设立青少年培训点,培训经过“全能神”上级组织选出来的青少年信徒,向他们传授“全能神”邪教知识和用来制作“全能神”宣传视频的电脑知识。其中,一处专门培训女性“全能神”青少年,另一处专门培训男性“全能神”青少年,他们中最小的年仅14岁。在培训期间,青少年信徒不但要被灌输“全能神”邪教知识,还要被限制人身自由,不得下楼和外出。

青少年本应处于人生最美好的阶段,然而这朵朵含苞待放的花儿在绽放初期就被“全能神”邪教摧毁,让青春褪色,生命黯淡。

“全能神”邪教敛财不择手段

“全能神”是一个疯狂敛财的邪教组织。其敛财方法花样繁多,不择手段,鼓吹“奉献”的越多,得到的“恩典”越多,“交钱越多离神越近”,而“那些尽本分太少或者没有尽本分的人,都要受到应得的惩罚。”

据报道,“全能神”邪教组织盗用多名教徒的信息在韩国各地以高出时价十倍的价格花费数十亿韩元购买房产、耕地、果园、农场等,严重扰乱了当地市场秩序,民众十分不满。他们在韩国部分地区购置了数万坪农用地。耕种这些土地的都是被“全能神”蒙骗,被其“世界末日论”蛊惑的国内信徒。

这些信徒在田地里辛苦劳作,却连一分工资、劳务费都得不到,而花费巨资购买的耕地、农场、房屋,都是来源于“全能神”信徒奉献的个人财产。

新冠疫情发生后,“全能神”邪教组织也不忘下发敛财指令,声称新冠肺炎疫情是“末世”来临的征兆,“全能神”只拯救那些“忠心尽本分为神花费的人”,“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在灾难中蒙神保守剩存下来”。

可以说“全能神”敛财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疯狂的地步。

“全能神”邪教祸害家庭,逼迫信徒抛家弃子

“全能神”不仅控制信徒的正常思维,挑拨信徒的家庭关系,而且要求信徒远离家人,同妻子或者丈夫断绝关系,摆脱不信神的魔鬼家人。威胁信徒称,“那些不愿撇弃世界,舍不得父母,舍不掉自己肉体享受的人都是悖逆神的人,都是被毁灭的对象”。信徒们在思想上被控制,受到钳制,只得背井离乡,远离家人、淡薄亲情,抛家弃子,与亲人断绝关系。

在境外的这些信徒受到“全能神”的蛊惑,与家人断绝往来,伪装难民,上欺父母,下瞒子女,中蒙夫妻,打破和睦安定的家庭生活,原本其乐融融的家庭马上就显得支离破碎,痛苦不堪。

这些虚假难民当中有母亲抛弃嗷嗷待哺的孩子,有对家人谎称去境外出差或是去打工一去不返,还有对家人允诺一年后回来却从此杳无音信……

一位20多岁女大学毕业生被强制离家出走,在韩国成为虚假“难民”。另一位“全能神”信徒的家属说,他弟弟抛弃家人到韩国,他现在除了要照顾自己的家人外,还要照顾弟弟全家和父母,十分辛苦。一位女子称,她丈夫并没有如实提交“难民”申请基本信息,在“难民申请书”中对三岁儿子和姐姐只字未提。

据媒体报道,曾出演30多部影视剧而变得家喻户晓,在影视圈内赢得“皇帝专业户”美誉的明星演员贾致罡已身陷“全能神”邪教。2018年,有韩国电视台报道了当地的“全能神”邪教组织成员的境况,贾致罡也在其中。加入了“全能神”邪教的贾致罡,在父亲临终之前都未能得到他的一点消息。贾致罡的亲姐姐去了韩国想规劝弟弟回家,但贾致罡无动于衷,对姐姐非常冷漠,甚至连联系方式都不愿意给姐姐,并称“我加入的是好教”。

2020年6月24日,韩国《济州日报》第16版整版新闻,刊发了一则特殊的寻亲启事,是一名中国父亲涕泪寻找因受“全能神”邪教赴韩离家不归的女儿陈阳。

陈阳原是辽宁省大连市的一名体操教练,受“全能神”邪教蛊惑,于2015年11月10日独自坐上飞机前往韩国济州岛,从此杳无音讯。痛失女儿的父亲在韩国登报寻找女儿,引发社会关注。

由此可见“全能神”信徒对亲情是多么的淡漠。

在境外的“全能神”信徒善于伪装,习惯于秘密群居的集体生活。信徒们忠于“全能神”邪教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信徒之间的无端猜忌和互相监督,让“全能神”内部的软禁政策更加严格。信徒与外界的接触需要得到“全能神”组织骨干的批准。他们通过互联网日夜不停的宣传“国度福音计划”,长期被奴役、被软禁。

“全能神”邪教践踏信徒人权

“全能神”邪教组织为达到控制并奴役信徒等目的,炮制了五花八门的“保证书”。为防止信徒叛教,强迫其写下“家庭关系断绝书”;为榨取钱财,强迫其写下“捐款保证书”,并在“保证书”中写明“绝不会对捐款起贪念,如果染指捐款,将会受到比下十八层地狱更严酷的惩罚”等语句;对于一些回国的信徒,“全能神”邪教惧怕自己的谎言被戳穿,丑恶的嘴脸被揭露,遂令回国信徒在离开前必须写下“保证书”,以确保其真实面目不致暴露。凡此种种,“全能神”邪教本质暴露无疑。

实际上,“全能神”强令信徒写下的此类“保证书”其实并不具备法律效力,但这些信徒多年来在封闭的环境中被洗脑,很多人已经丧失了基本的判断力,以致其即使离开了这样的环境,心中依然存在着压迫与恐惧。

据一位“全能神”前信徒描述揭露,生活在韩国的“全能神”信徒,一举一动都要受到监视。所有的护照和其他身份证件都要交于“全能神”统一保管,不得与亲人有任何联系,毫无人权和自由可言。

由此可见,“全能神”邪教榨取信徒劳动成果、掠夺信徒钱财、控制成员、离间亲情、扰乱社会秩序,造成实实在在的危害,都是反社会、忤逆人伦的表现。正因为如此,韩国政府才下定决心修改《难民法》,限制“全能神”邪教在韩国的行为。

只有这些信徒离开魔窟,回到家中,回到亲人身边,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而对待“全能神”邪教这样的社会毒瘤,任何国家、任何社会、任何组织都应该毫不留情地予以剪除,杜绝后患。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朔风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