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暨萧山区“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0:06:12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军 方炎钢 记者 朱颖婕)为在全市广泛、深入、有效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庆祝建党100周年,昨日,以“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的杭州市暨萧山区“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仪式上,杭州市反邪教原创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播,并为获奖作者颁奖。精彩的反邪教原创文艺节目莲花落《正必胜邪》、小品《虚伪》,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弘扬科学精神,自觉抵制邪教;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勇于揭批邪教”,由村支书、师生组成的反邪教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反邪教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坚决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科学文明的倡导者、宪法法律的捍卫者,共同守护平安幸福和谐家园。

活动开启后,杭州将陆续开展反邪教原创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推广、科学与人直播等各类反邪教主题宣传,组织反邪教公益宣传片进电视、公交、地铁播映,推进反邪教文艺节目进基层巡演,发动各区、县(市)力量,建好用好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邪、拒邪、反邪能力,为我市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军 方炎钢 记者 朱颖婕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