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9时开始!留杭消费券申报指南来了
发布时间:2023-01-09 14:40:57

2023年春节期间留杭省外员工电子消费券申报工作,将于1月10日9:00开始,至1月16日21:00截止;异议处理申请于1月17日12:00截止。

申报通道根据员工参保情况,分为2个:

用人单位申报:职工社保或工程建设项目工伤保险的参保人员,由用人单位通过PC端在“亲清在线”平台申报。

灵活就业和新业态人员个人申报: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和新业态从业人员由个人通过手机端在浙里办APP“亲清在线”应用申报。

具体怎么申报?一起来看!

1.登录亲清在线

路径一:在“浙江省政务服务网”(https://www.zjzwfw.gov.cn)杭州站首页“亲清在线”栏目进入;

路径二:浏览器直接访问https://qinqing.hangzhou.gov.cn,进入亲清在线。

打开“亲清在线”首页,在右上角按【登录】,选择【法人登录】,使用浙江政务网高级实名认证账号、法人数字证书、电子营业执照等方式登录。

2.进入政策

登录后,在“惠企政策”页,找到置顶政策“【杭州市】2023年春节留杭省外员工电子消费券”,点击【兑现】。

如跳出“账号等级不够或未授权”提示框,说明当前账号不符合申报要求,请根据提示提升账号等级或由更高账号进行授权操作。

3.查阅政策

进入政策后可查阅政策内容,点击【申报】进入政策申报页面。

来源:杭州发改发布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