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肯尼亚邪教头目的歪理邪说害死117名儿童
发布时间:2023-06-29 11:30:40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6月28日消息,通讯员:苏姗】据6月27日肯尼亚媒体“信报”网站(Standardmedia.co.ke)报道,肯尼亚政府专家透露,发生在该国沙卡霍拉森林的邪教大屠杀事件中,目前所知遇害“好消息国际教会”邪教信徒有338人,其中儿童117人,遇害儿童比例超过上世纪70年代“人民圣殿教”邪教集体自杀事件,主要原因是当事邪教头目除了“饿死可早见耶稣”为由鼓动信徒自杀外,还曲解基督教圣经本义,先饿死信徒们的未成年子女。

据肯尼亚政府首席病理学专家约翰森·奥杜尔(Johansen Oduor)博士透露,目前已有117名儿童在基利菲县沙卡霍拉森林的世界末日邪教大屠杀事件中遇害。

在完成第三阶段尸检后,奥杜尔在位于马林迪的太平间接受采访时称,大多数儿童受害者死于勒死、窒息和饥饿。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进行了338人次尸检,其中201人是成年人,117人为儿童,另有20人由于尸体过于腐烂无法确定年龄。”奥杜尔说。

奥杜尔进一步指出,受害者中男性131人,女性185人,22人因尸体腐烂无法确定性别。

大多数孩子的尸体都是从邪教头目保罗·马肯基(Paul Makenzi)的宅基地挖掘出的。据称,马肯基告诉他的信徒,之所以把孩子埋在他家里,是因为他遵奉耶稣“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这一圣训。

奥杜尔还表示,在完成第三阶段挖掘出的96具尸体尸检工作后,沙卡霍拉森林浅墓坑第四阶段挖掘尸体工作将于2023年7月5日开始。

“挖掘团队已经休整了一周,目前正为第四阶段挖掘工作做准备,预计将在下周启动。”奥杜尔说。

1978年11月同样发生在密林深处的美国“人民圣殿教”信徒集体自杀现场。在死亡909人中,共有儿童276人,多被自己的父母强灌含有剧毒饮料而死

据中国反邪教网了解,发生在1978年11月18日举世震惊的美国邪教“人民圣殿教”集体自杀事件中,死亡信徒共有909人,其中遇害儿童276人,占比30.4%。这次肯尼亚“好消息国际教会”邪教的群体死亡事件中,已知死亡信徒为338人,其中儿童117人,占比34.6%,儿童遇害比例高于“人民圣殿教”事件。个中原因,是“好消息国际教会”邪教头目马肯基曲解基督教圣经本义。

在圣经《马太福音》(第19章第13节到第15节)中,有人带着孩子到耶稣面前,希望耶稣按手祷告给予祝福,遭到耶稣门徒责备,而耶稣本着众生平等,要这人带着孩子来到他的身边并给予祝福。

“好消息国际教会”邪教头目马肯基(左)与另一位同样鼓动信徒“饿死可早见耶稣”的“新生命教会”牧师埃泽基尔·奥德罗(Ezekiel Odero)之间存在交易信徒房产资金来往记录

然而,据媒体之前透露,“好消息国际教会”邪教头目马肯基则把基督耶稣祝福孩子之事,演化成是耶稣要让孩子们上天堂,鼓动信徒听任自家孩子在烈日高温下不吃不喝先饿死,断绝信徒们舐犊之念,强化他们的必死之心。而马肯基如此行事的背后原因,媒体也有所透露,即据警方发现,马肯基和另一位同样以“饿死可早见耶稣”为由鼓动信徒自杀的牧师之间,存在着两人交易信徒房产的资金来往记录。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Marion Kithi苏姗(编译)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