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邪教头目诱骗澳年轻女性充当“灵修新娘”
发布时间:2023-07-14 12:42:50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7月13日消息,通讯员:艾兰】据7月2日英国《每日邮报》网站(Dailymail.co.uk)报道,部分澳大利亚年轻女性受韩国邪教“摄理教”诱骗洗脑,前往该邪教韩国总部,被冠以“灵修新娘”之名遭到邪教头目郑明析性侵,而郑明析此前曾因强奸服刑10年。

一个韩国邪教组织被指控在澳大利亚的购物中心招募少不更事女性,然后将她们送往国外。 

受害者被告知,她们是郑明析(英文拼写:Jung Myung Seok,“摄理教”又名“耶稣晨星会”,Jesus Morning Star,其缩写也是JMS,此系邪教惯用神化其头目的文字游戏手法)的“灵修新娘”(spiritual brides)。郑明析自诩为二次降临的耶稣基督,也是他于1978年创立的“摄理教”弥赛亚(救世主)。 

然而,郑明析是一名已被定罪的强奸犯。这些女性被送至“摄理教”位于韩国的总部月明洞,并非出于所谓的“灵修”原因,而是让她们去遭受邪教头目性侵。 

据报道,招募人员被告知要为郑明析寻找身材高挑有致的白人女性。两名澳大利亚幸存者丽兹(Liz,化名)和艾米(Amy,化名)呼吁其他女性要提高警惕,避免成为这些招募者的目标。 

艾米告诉第7频道说,她是在约朋友去墨尔本中央购物中心打保龄球的路上被拉拢的。 

“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转过身来,两个女孩正朝我微笑……她们要我做个调查,有关我的宗教信仰。”艾米说。 

2014年,艾米22岁,正值对基督教感兴趣的时候。这次偶遇,让她从此步入深渊。 

“(当时)我相信它(摄理教)就是基督教的升级版本,她们就是这样向我推销的。”她回忆道。 

而丽兹当时刚刚读完12年级,她是在堪培拉商务中心被人拉拢,“听起来非常有趣和令人兴奋”。 

“当时我正处在空档年(Gap Year,即西方学生在中学毕业后上大学前所休的一年假期,用于实习或旅游),所以我想去旅行。当时正在兼职,也在谋划生活。” 

“那时我正处于容易受到心理胁迫的时期,她们肯定利用了我这一弱点。” 

像艾米和丽兹这样的年轻女性被招募进来,参加圣经学习班和讲座,最终搬进该邪教在澳分部,在那里生活受到严格控制,每天凌晨两点就得起床向郑明析祈祷。 

随着时间推移,她们的身体和精神抵抗力被磨灭了,那些“教友”告诉她们说,她们成了“信仰之星”。 

这句话完全是为了掩饰,那些最漂亮、最高挑、最听话的女性已被洗脑,相信自己是“上帝”(即郑明析)的“新娘”。 

“我们当时一直没有明白这话的弦外之音,这就是郑明析的本意,因为郑明析就是一个性变态和精神病。”丽兹说,“那家伙完全是一头令人恶心的变态畜生。” 

当她们还在澳大利亚时,郑明析正在狱中服刑。2008年,因对四名“摄理教”信徒实施性暴力,郑明析因犯有强奸罪被判处10年刑期。 

丽兹和艾米奉命前往韩国去探监。 

“他们说,他在监狱里服刑10年,原因不是他强奸女性,而是拯救了全人类的灵魂。”艾米说。 

“这话当时对我来说似乎在理。不幸的是,(后来)我真的认为在理。” 

丽兹回忆,在监狱里,她和郑明析中间隔着玻璃墙相向而坐。“他走了进来,身上穿着一件监狱连身衣,朝我们微笑、飞吻。”她说。“现在想起这个场景就让我觉得恶心。” 

回想往事,丽兹说自己“绝对被训练成任他殴打、骚扰、性侵的女人”。 

回到澳大利亚后,在妈妈和一名邪教脱敏人士的帮助下,丽兹得以逃脱“摄理教”掌控,这位邪教脱敏人士还对她进行了心理干预。 

但艾米就没有这么幸运。她又回到韩国,住进了月明洞大院,出狱后的郑明析当时就在那儿。 

艾米讲述,她曾遭到郑明析五次性侵。 

有一次,她被要求和郑明析同去一个房间里,翻译同在一旁。她被告知脱去衣服,而郑明析会给她穿上衣服。 

“他给我穿好衣服后,走过去在椅子上坐下,让我站在他面前,开始和我说话。那……那一刻,他掀起我的裙子,把手伸进我的内裤里。” 

“整整五分钟,他只是在跟我说话……抚摸我。”她说。 

艾米大吃一惊,将此事向一位“摄理教”女头目做了报告。 

这位女头目告诉年轻的艾米说,郑明析是她的丈夫。“丈夫不能对妻子做这种事情吗?” 

“在这里也一样。你是新娘,你应该对此感恩,这是对你的祝福。”那个女头目如此告诉艾米。 

去年,艾米和另一名受害者对郑明析提起公开指控。据称这名来自中国香港的受害者录下了她遭受性侵时的悲惨音频。 

郑明析现在被拘禁在监狱中,等待他的是22项猥亵和性侵指控审判。 

更多受害者也挺身而出,“摄理教”中的一些所谓女美容师(女头目)也正面临相关指控。 

当艾米公开指控郑明析时,不幸受到了威胁。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Padraig Collins 艾兰(编译)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