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邪教曾向特朗普支付超200万美元演讲费
发布时间:2023-07-31 12:45:11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7月28日消息,通讯员:桑梓】7月13日,美国媒体“原汁新闻网”曝光,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修订了其离任以来的个人收入财务报告,这与他在今年4月申报的数额相距甚远。更令人咋舌的是,记录显示,韩国邪教“统一教” 曾斥资200万美元邀请其站台发表演讲,而“统一教”创始人文鲜明之子文亨进则是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骚乱事件的煽动者和直接参与者之一。

据美国一位前官员称,在回应美国联邦政府道德办公室(Office of Government Ethics,OGE)时,特朗普透露了其结束总统任期后最新收益情况,这份修订后的财务报告文件与之前的申报内容相比,数值出现“剧烈波动”。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称,财务报告列出了特朗普离开白宫以来的收入情况,各类收入来源近100个,总额高达12亿美元,其中包括几场报酬达七位数的演讲活动,与此前报告的相比要多得多。

报告显示,特朗普曾在韩国已故邪教头目文鲜明创立的“统一教”关联团体活动中发表演讲,获得至少200万美元收入。据此前报道,2021年9月11日,特朗普曾在“统一教”关联组织“世界和平联合”(UPF)举办的第七届“希望聚会”(Rally of Hope)上发表演讲。

这份修订后的特朗普财务报告文件出现在美国联邦政府道德办公室官网的公开访问数据库中。

此外,《华盛顿邮报》的报道中提道:“在修订后的文件中,其中有两项,远远超出特朗普此前的申报数额。在报告来自爱尔兰一家高尔夫度假村的收益时,其最初申报不到201美元,改后的欧元收入相当于620万美元;在纽约中央公园旋转木马的例子中,特朗普最初报告收入在1001美元至2500美元之间,但在7月份的文件中将金额修改为2873美元。”

新文件于7月6日由美国联邦政府道德办公室主任埃默里•让德斯(Emory Rounds)完成认证签署。据了解,埃默里•让德斯7月12日任期届满。特朗普的首份报告是在4月份提交。

唐·福克斯(Don Fox)表示,尽管财务状况复杂的申报人并不罕见,但让德斯要求特朗普重新提交修订报告的行为表示,让德斯认为特朗普4月份的申报并不充分。唐·福克斯曾在奥巴马政府期间,担任美国联邦政府道德办公室总法律顾问。

福克斯解释道:“埃默里·让德斯没有通过特朗普4月的初次报告,这表明他并不认同特朗普按法律要求做出的财务收入报告。这前后两份报告在数值上出现剧烈波动。”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桑梓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