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视频博主:“法轮功”是个虐待儿童邪教
发布时间:2023-08-01 10:55:48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7月31日消息,通讯员:汪湖】2020年7月21日,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推出由记者埃里克·坎贝尔(Eric Campbell)和哈格尔·科恩(Hagar Cohen)联袂采访摄制的专题纪录片《“法轮功”的能量》(The Power of Falun Gong),曝光了国外多位受“法轮功”邪教侵害者的真实经历。加拿大政治评论员詹森·安如河(Jason Unruhe)观看这部记录片后,在社交媒体上平台优兔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法轮功”在本质上是一个虐待儿童的邪教,之所以至今仍能逍遥法外,是因为美国政府企图利用它来颠覆中国。中国反邪教网编译如下:

由坎贝尔和科恩所做的专题报道,详细讲述了一位年轻女士在“法轮功”邪教魔掌下遭受苦难的故事,也详细介绍了该女士之前所遭受到的来自“法轮功”那位自命不凡头目的洗脑和虐待。

世人应该认识到,事实上“法轮功”这个邪教,不但施虐自己的信徒,它还是美国外交政策的工具。

下面就是安娜的故事以及她的经历。

安娜讲述了她同“法轮功”头目即所谓的李洪志“大师”首次见面过程,以及他对安娜的所作所为。

安娜十四岁时患上了神经性厌食症,她母亲把她带到一处距离纽约市两小时车程、位于密林深处的唐式寺院。

当时母亲骗她说,她们去那儿是帮别人办点事儿。到那儿后,她面对的是一个令人恐惧的场面。一位妇女坐到了她身边警告她说,那位“大师”到场的时候她得把肩膀遮起来。

根据这篇报道,李洪志出现后先同这位妇女打招呼,然后跟安娜的母亲说话。接下来李洪志转向安娜,直勾勾地盯着安娜的眼睛看。李洪志抬起胳膊,在空中挥动,接着又喃诵了一些安娜无法理解的东西。

到了此时,李洪志的这番举动到底是什么意思就一目了然了:这是某种驱魔仪式。

这就是安娜同这位“大师”、这位被信徒敬若上帝的男子,在一个幽暗、隐蔽修行之处的见面过程。

安娜从小就被教育说,李洪志拥有读心术,能听到她的危险想法。如今,安娜已经摆脱了“法轮功”这个邪教的束缚,也愿意亲口向人们讲述在这个所谓龙泉寺的地方发生的事情,以及李洪志这位自命不凡邪教头目在这座大院内外的所作所为。

该调查报道显示,由于这个邪教,许多家庭深受其害,人们出现无谓死亡。由于“法轮功”拒绝现代医疗,造成许多人死亡,对此“法轮功”矢口否认。

“‘法轮功’不会自行消失,它拥有远非我能想象的能量,我对此深感忧虑,特别是当我想到有如此多的人痴迷其中,有如此多的儿童和家庭受其影响。”(安娜语)

随着时间的推移,安娜母亲在这位“大师”身上投入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远超过对自家孩子的投入。她对李洪志信奉得如此之深,以致于到了最后举家搬迁到了龙泉寺大院,并在在那儿继续强迫自己女儿去当舞蹈演员。

当时,李洪志这位“大师”正在创办神韵舞蹈团,而这家巡回演出舞蹈团的作用就是为了洗钱。

母亲一心想要安娜成为舞蹈演员,这样就可以参加神韵演出。母亲深信这样做,李洪志将来会在天堂给她留下一席之地。

安娜对此事是这样说的:“这样做的部分原因是出于这样的观念,即首先李大师能洞察大家的心思,并且在世上拥有无数法身替他做事。我就是在这种观念笼罩下长大的,那就是我的想法总无时无刻不在受到(李洪志)监控。我母亲还说,在龙泉寺,神灵在你身边无处不在。”

在参加跳舞培训过程中,安娜首次出现神经性厌食症状。

据安娜说,在一次课堂上老师叫停了她,把她拽到排练镜前,掐着她的腹部肌肉,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奚落她说,女人不应长得像她这种样子。

13岁的安娜自此患上神经性厌食症,后来还住进了医院。

安娜后来故意让自己面试不过关,因此也就不用再去参加演出。此事引发了她跟母亲之间诸多矛盾,加重了她的神经性厌食症状。她母亲拒绝对她进行医学治疗。

“接受医学治疗就意味着你是一个不称职的修炼人,就意味着你没有真心信奉李大师,无论你吃过什么药,甚至到过什么医院。”(安娜语)

事至如此,安娜终于想方设法逃离了这个邪教。如今,她将自己的经历以及幕后种种危害讲述给世人:“当想到住在龙泉寺内儿童、年轻人基本无法与外界接触,只被传授这种在我看来非常有害的‘法轮功’教义,我感到非常愤怒。”

尤其重要的是,如果陷入了特别是像“法轮功”这样的邪教,要尽快脱身。

如果你认识的人当中有人陷入这样的境地,这儿有很多你可以利用的途径去拯救那些受到虐待的人们。

眼下,“法轮功”为何仍能逍遥法外?在美国政府看来,这是因为在颠覆中国合法政府方面,“法轮功”仍大有用处。

尽管我对中国政府的行事方式有诸多批评,但邪教“法轮功”具有危害性,它虐待儿童、属于应当时时提防的危险分子。它经营着臭名昭著、从本质上属于阴谋论垃圾的《大纪元时报》,眼下又明目张胆甚至可能还得到美国政府资助企图破坏中国社会。无论从哪方面来说,不让中国社会遭到一个邪教破坏,中国政府责无旁贷。

这也让我想起韩国的那位文鲜明牧师。尽管文鲜明貌似在推动和歌颂资本主义,但这儿(美国)的情况正好相反。在这儿(美国),为了稳定税收,一些自命不凡的邪教头目从而得以混迹于纳税人社会。

正因为如此,许多人呼吁美国政府停止支持像“法轮功”这样的令人厌恶的虐待儿童邪教。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JasonUnruhe汪湖(编译)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