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洋弟子视频曝光“法轮功”荒诞教义
发布时间:2023-08-08 11:16:08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8月7日消息,通讯员:汪湖】美国短视频平台TikTok网友kuri_sensei曾误将“法轮功”当作太极拳加入其中,在看清该邪教本质后很快退出。他在TikTok上现身讲述“法轮功”和李洪志的种种荒诞教义和谎言,提醒网友提高警惕。中国反邪教网现将其两段视频编译如下:

你见过这个演出海报吗?我想你很可能见过。这是由我曾无意中加入的一个邪教组织举办的演出,此事说来话长。

该演出是由一个叫做“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的邪教组织运营的,据说能够给那些前来观看和加入“法轮功”的人带来救赎。

就拿这些评论来看,显然只有邪教才会这样宣传:“我看到了上帝。我看到了爱与和平的精神,以及你所希望的宇宙的样子。”(作家和舞蹈家Susan Silvestri奉承“神韵演出”的评语)

那么,我是如何深陷这个邪教之中的?“法轮功”确实并没有将自己标榜为宗教,而是把自己推销成像太极拳那样的健身运动,因此我心想,“真棒!我喜欢太极拳!加入它!”

他们当时去了我们当地的集市,声称中国摘取了他们的器官。然而,根据多位人权专家的说法,没有任何证据、没有任何可信的证据能证明此事,这种说法实质上是一种宣传手段。

那么,这个邪教信奉什么呢?

我当时完全不知道他们信奉什么,而我之所以脱离了这个邪教,是因为我厌倦了它。

在“法轮功”中,存在着大量的繁文缛节和疯狂教义。这位就是他们的创办人,名叫李洪志。“法轮功”在中国已被彻底取缔,所以现在他流亡到纽约市。

李洪志声称自己是“宇宙主佛”,并声称要推迟一颗毁灭人类的彗星。30年来,他一直在推迟这颗彗星毁灭人类。简直一派胡言!

“法轮功”声称自己的教义基于三种道德:“真善忍”,但他们的信仰甚至连善和忍都谈不上。我要告诉你一些他们现在所信奉的疯狂东西。

他们认为,外星人正在败坏人类。这家伙还声称不同种族之间通婚是错误的。基本上,人们死后,会归位各自的神。照此一说,来自多元文化背景的我,死后将得不到救赎。这种说法蠢透了,别信他!

这家伙还拥有《大纪元时报》。

李洪志自称神灵,称古代亦有非常先进的佛教和道教修炼方法。但“法轮功”与这两种信仰均无丝毫关系!他声称通过练习这种高端修炼,你可以达到“龙珠”那样的能力,比如可以悬浮空中。显然,这家伙还声称能穿墙入壁以及拥有其他不为人知的能力。

是的,他还宣传反科学和反医学的东西,比如这家伙借太极拳来反对接种疫苗。我在这儿可不是在开玩笑!他甚至鼓动他的信徒不要接受医疗护理,因为他称修炼“法轮功”能很容易治愈像癌症这样的疾病。虽然他显然是在胡说八道,但我担心不少人会照他的话做!

“法轮功”还宣称,唐纳德·特朗普是天选之人,用来打败中国共产党!编造出这种说法真令人匪夷所思!

我毫无留恋地离开了这个邪教,其他人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还要记住,我以前对“法轮功”的这类教义一无所知,因为它们都小字打印,艰涩难懂,直到过了很久,我才把这个邪教真正悟透。

如果“法轮功”跟你搭讪,不要跟他们扯闲篇!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kuri_sensei 汪湖(编译)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