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武林广场有警营开放精彩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0 09:15:59

1月8日,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射击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枪王争霸赛”,也拉开了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的序幕。今年赛事的科目为“手枪50米限时精度射击”,来自全市各区、县(市)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和特警支队本级42名男女特警争夺本届“手枪远距离射手王”。经过整整一天多轮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特警支队机动一大队民警翁凯迪斩获“手枪长距离射手王”称号。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杭州市公安局今天在武林广场开展“警景相融·平安同行”警营开放活动。

21个单位、警种(部门)参加,现场设置25个互动展位。在精彩舞台环节,“浙里杭警”表情包3.0上线,特警搏击操+交警手势操、原创歌曲,还有神秘网络达人(粉丝三千万)到场助阵。还有众多体验活动,除了大家最喜欢的“射击体验”,还有反诈能力测验、交警“科目三”“酒驾测试”、AI智能警官等。活动还安排了许多福利礼品,浙里杭警精美周边、现场手写送福、灵隐寺龙年挂历、霸王茶姬饮品等。巡游联欢中,有特警利箭突击队、交警TPUTU、网红警花警草警犬、浙里杭警人偶,还有古风、Cosplay爱好者等。

时间:2024年1月10日10:00——17:00

地点:武林广场(浙江展览馆门口区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丽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