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5 08:50:40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群众及学生识邪防邪反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临安区反邪教协会联合各街镇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春、送春联、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全民反邪的节日氛围。

1月10日下午,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临安区反邪教协会会同区文联及书法家协会来到锦城街道城南小学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暨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书法家为大家挥毫泼墨,为到场的师生书写了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与此同时,反邪教志愿者向在场师生宣传反邪教知识,向他们解释什么是邪教、如何防范邪教等问题,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增强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1月12日上午,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组织老公安志愿者来到临安区玲珑街道为群众书写反邪教春联并进行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中,老公安志愿者为群众书写了精心挑选富有反邪教内涵的对联,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传递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和共建“无邪临安”的美好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让辖区的居民感受到了暖暖的年味,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防邪、反邪意识,更好地引导和教育群众掌握反邪教知识,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宣传的队伍中来,为构建和谐平安社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