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游超山 “梅”好加倍
发布时间:2024-02-19 08:53:17

都市快报讯 春暖花开,又到赏梅时。

新春“宋”福、“梅”好来临……这个新春,崭新的超山风景名胜区更是被“宋”福的气息和“梅”好的景象所弥漫。特别是那1.2万平方米的东园香雪海大草坪,让人仿佛置身于“十余里遥天映白,如飞雪漫空,天花乱出”的仙境之中。游逛其中,还能发现万万“梅”想到、寻“梅”记、郊野度假露营季等三大板块的丰富体验活动。

“龙年新春小长假,天气晴好居多,景区喜迎开门红,迎来了客流小高峰,累计接待省内外游客8.6万人次,整体运营平稳而有序。”超山景区相关工作人员说,春节假期后梅花盛放依旧,各品种交替竞相开放,接下来都将是赏梅的最佳时期,预计今年观赏期可至3月中旬。

和以往单调赏梅不同,2024年的超山还能体验到丰富多彩的活动。国风演绎、游园打卡、七彩滑道、足球打靶、飞盘掷准……每一项活动都充满了乐趣和惊喜。

新建的盆景园,姿态万千的梅花盆景,更是让人流连忘返。彩绘的梅花路,也非常有意思。新打造的商业街,给赏梅之余的游客提供了更多的休憩选择。你还能在大明堂区域畅玩吴昌硕纪念馆、潘天寿纪念馆、浮香馆、问心馆等。体力较好的,还可以打卡超山青莲寺。

梅花节期间,临平旅游集散中心推出7折购票优惠福利,暖心免费环线接驳服务。在2月24日之前身着汉服在超山东园大门打卡,并带话题#超山梅花节或#超山之十二花神发布抖音视频一条,即可免费入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夏琴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