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春运返程高峰来了 杭新景高速、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可能有点堵
发布时间:2024-02-26 11:06:14

元宵佳节已过,各地陆续开学、复工,铁路和杭州高速交警辖区都迎来了春运第二波返程高峰,预计到3月5日结束。

杭州高速交警辖区返程流量明显上升,事故量也有所上升,且80%以同车道内小车追尾为主。

返程时段拥堵主要集中在G56杭徽高速杭州方向岳山隧道群、汪家埠枢纽、於潜枢纽,G6021杭长高速杭州方向新安江枢纽、杨村桥枢纽、安仁枢纽、杭州南枢纽,S14杭长宜高速杭州方向径山枢纽等路段。

要注意的是,返程期间,各服务区易出现车辆饱和状态,特别是G25杭新景高速桐庐服务区、建德服务区,G56杭徽高速临安服务区、龙岗服务区,S14杭长宜高速径山服务区等受短期旅游自驾车辆出行剧增影响,容易饱和甚至出现排队倒灌至主线的现象,建议驾驶员提前加好油,做好车况检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