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发布2014十大公共关系事件 杭州限牌上榜
发布时间:2015-04-20 10:17:31

  昨日上午,“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暨2014年杭州市十大公共关系事件新闻发布会”在余杭区举行,并对外正式发布了“2014年杭州市十大公共关系事件”。此项发布由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主持,中国计量学院公共关系研究院根据2014年媒体报道统计情况分析,依据组织公益性、公众参与度、媒体关注度、社会影响力等公共关系要素指标,结合公众抽样调查,并联合有关权威媒体等组织专家进行联合审定,依次为:

  1、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极大地提升了杭州在全球范围的知名度。

  2、中国大运河申遗成功,杭州荣膺“双遗”城市。

  3、2014中国国际动漫节成功举办,连续举办了十届的动漫节已经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人气最旺、效益最好的动漫盛会。

  4、五水共治,杭州治水成果显著,97%市民认为有成效。

  5、7路公交车被纵火,杭州市民见义勇为,弘扬“最美精神”。

  6、西湖周边高端会所羊年春节前一周全部关门整改,社会反响积极。

  7、杭州市实施机动车“双限”措施,引起社会舆论关注。

  8、杭州成功举办2014国际马拉松赛,央视首次直播,被赞为“最美马拉松线路”。

  9、杭州万人同跳一支舞,创排舞吉尼斯世界纪录。

  10、据香港媒体报道,杭州萧山机场正点率全球倒数第三,成为舆论关注焦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