艮山西路68号汽配仓库火灾 起火点位于仓库底层汽修车间
发布时间:2016-11-29 10:47:01

  11月27日(前天)18:06,艮山西路68号一汽配仓库发生火灾,到28日(昨天)凌晨2点大火才基本扑灭,零星小火到早晨6:30才全部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统计中。

  昨天14点30分、17点30分左右,江干区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江干发布”第一时间发布火灾发生涉及地块、建筑以及扑救时间较长原因等情况。

  据调查,起火建筑为杭州恒大水暖物资有限公司仓库,钢结构加混凝土楼板,建筑4层、局部2层,建筑面积约1350平方米。

  起火点就位于该仓库底层汽修车间,后期火势蔓延到了北侧艮山西路66-3号杭州市城北电气承装公司、艮山西路70号中国成套进出口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火灾主要燃烧物为五金、汽配、毛巾及箱包等物。

  火灾涉及地块属国有土地,产权人是浙江省商务厅后勤服务中心,由王根木具体承包。江干区公安分局已对王根木父子及相关摊主作了询问笔录,协助开展调查。

  前晚,临近火场的皋塘3路、皋塘4路沿线的近150户居民临时疏散,经消防部门现场查看确认没有危险后,到昨天凌晨2:30所有临时疏散的居民都已回家。

  为进一步查明火灾原因,专业人员将对火灾现场进行勘查,并对残留的建筑物进行安全性鉴定。为此,火灾现场周边区域将暂时封闭,封闭的大致范围是:东面艮山路沿皋塘三路至顾家桥;西面艮山路沿皋塘四路至新塘路;南面皋塘三路至皋塘四路沿艮山路北从东至西;北面从顾家桥至皋塘三路从东至西,具体范围以现场的警戒区域为准。

  封闭期间不允许行人车辆入内,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解除封闭信息请及时关注发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周丹红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