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抗战故事 揭露邪教本质
发布时间:2017-04-19 11:05:18

4月18日,“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反对邪教——《科学与人》走进中美联合抗战纪念馆”主题反邪警示教育访谈活动在杭州市萧山区河上镇凤坞村举行。活动由杭州市防范处理邪教办、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和华语之声传媒主办,由萧山区防范处理邪教办、萧山区反邪教协会、河上镇人民政府承办。

活动采取访谈形式,特邀河上镇宣统委员、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萧山抗战纪念馆和中美合作抗战纪念馆筹建人周寅作为嘉宾,讲述抗战故事,反思战争,坚决反对邪教破坏来之不易的和平成果;同时通过学生、村民向亲友和全社会进行广泛的反邪宣传,以推动全社会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共同抵制邪教。

活动现场还展出了系列反邪主题书画作品,以艺术的形式,揭露邪教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同时积极推广反邪教“警钟”微信公众号,引导村民关注,参与双向交流,实现互动式反邪教警示教育。

近年来,萧山区河上镇凤坞村积极打造“红色旅游”村落,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实现了“无邪教组织、无邪教活动、无邪教人员”的目标,河上镇也多次被评为“无邪教镇街”。

来源:杭州市反邪教协会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