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反邪教协会 积极引导市民登录“警钟”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时间:2017-05-12 12:55:28

    日前,正逢桐庐县第六届“百姓日”,县城中心广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凡,该县反邪教协会抓住这个有利时机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中心广场”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该县反邪教协会的工作人员一边向公众发送《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构建和谐》、《法治反邪知识读本》、《法治反邪 依法治邪》等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其他科普读物以及印有“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标语的环保购物袋,一边引导市民用手机在专门制作的餐巾纸盒子上扫一扫“警钟二维码”并登录“警钟”微信公众平台。“警钟”微信公众号是由《浙江法制报》开设的我省首个省级微信反邪教宣传平台,它以传播反邪教知识为己任,是公众学习反邪教知识、识邪防邪的重要助手。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送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其他科普读物3000余册,发放环保购物袋500余个,受众达20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警钟”微信公众平台在当地反邪教警示教育中的阵地作用,扩大了反邪教宣传教育的覆盖面,造浓了反邪教宣传教育的氛围,使广大市民更深入地认识到邪教的基本特征及其严重危害性,增强了人们的反邪拒邪意识和识邪防邪能力。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