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在邪教中逝去的青春
发布时间:2017-05-15 10:54:58

  法国作家雨果说:“青春是生命的春天!”青春如朝日,是一个人最宝贵的年华。在这段的岁月里,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我们可以在社会搭建起的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追求理想、追逐未来,奏响慷慨激扬的青春之歌,释放绚丽夺目的青春之色,绽放美丽动人的青春之花,追逐多姿多彩的青春之梦。

  然而,对于迷失在邪教中的年轻人来说,青春如同一场噩梦,消逝在无尽的伤痛里。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追忆那些在邪教中逝去的青春。

  ——法轮功让青春之歌戛然而止

  陈果,2001年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受害者之一。自焚之前,陈果是个美丽乐观惹人喜爱的小姑娘,音乐天赋极嘉,在妈妈的精心培养下,5岁就开始练琴,曾作为琵琶独奏演员被选入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艺术团。1999年考入中国最高音乐学府——中央音乐学院,进入民乐系琵琶专业学习,前途一片光明。可是自焚事件让她重度烧伤,双手粘连,不要说弹琴,就连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都没有,是法轮功让她失去了正常人的生活,是法轮功毁了陈果的音乐前途,让美好的音乐之路、青春之歌戛然而止。

  ——全能神让青春之色暗淡无光

  张帆,2005年从中国传媒大学大专班毕业,次年考入该校本科。如果她专于学业,学有所成,等待她的也将是鲜花和掌声,前途一片光明。不幸的是,2007年1月寒假,张帆在河北老家捡到一本邪书,开始接触并信仰了邪教全能神,并鼓动父母和弟弟妹妹等全家人也信仰全能神。2014年5月28日,张帆与父亲张立冬等6名全能神信徒在招远市“麦当劳”快餐店内向就餐者吴硕艳索要电话遭拒后,竟然将吴活活殴打致死。最终,张帆被判处了死刑。在深陷全能神邪教前,张帆的前途有无数可能,青春充满了斑驳的色彩,是全能神让她的青春之色瞬间暗淡无光。

  ——血水圣灵让青春之花过早凋零

  “血水圣灵”冒用基督教的名义,神化教首左坤,大搞教主崇拜,散布歪理邪说,宣扬“末世论”,蛊惑信徒仇视社会,千方百计骗取钱财,对社会和谐稳定造成严重危害。更为可恶的是,“血水圣灵”邪教还把魔掌伸向青少年,他们利用青少年涉世未深的弱点,蛊惑青少年入教,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致使青春之花过早凋零。为在思想上完全控制信徒特别是青少年信徒,该邪教组织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对信徒进行洗脑,彻底改变了他们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许多青少年受到蒙蔽,误入歧途。“血水圣灵”要求入教成员每人每月都要向左坤奉献捐款,胁迫青少年无偿供养组织。如今的家庭大部分是独生子女,青少年误入邪教,对一个家庭来说无疑是毁灭性的的打击。

  ——摄理教让青春之梦支离破碎

  大学生是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思想活跃、朝气蓬勃,有着强烈的求知欲望和对外部世界事物的好奇心。摄理教教主郑明锡,就是利用大学生的好强心理布道,让不少大学,甚至是名牌大学的尖子生,其中还包括大学讲师上当受骗。郑明锡在组织内设立模特部门,专门帮助他物色漂亮的女信徒供其淫乐。1999年,韩国SBS电视台披露郑明锡涉嫌侵害500多名女教友。2006年4月2日,郑明锡在中国辽宁省鞍山市郊外天山溪谷的4栋豪华别墅内,同50多名女信徒发生性关系……。女大学生们本应在高校里学习文化知识,体能充电,追逐自己的梦想,却不慎误入邪教,身心饱受创伤,致使青春之梦支离破碎。

  时光无法倒流,青春无法重新来过,愿年轻的朋友们能谨记“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的古训,早日看清邪教蛊惑人心戕害生命的真实本质,珍惜青春,把握当下,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来源:凯风网   作者:飞燕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