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点了李洪志的死穴
发布时间:2017-05-16 11:51:14

  自2000年以来,每年5月13日,李洪志都要组织弟子通过搞游行的方式庆祝自己的“生日”。人在过生日的时候,有人祝贺是一件好事情,特别是来自朋友圈的声音。

网络图片

  今年5月,一篇《李洪志身世再揭秘刷刷李洪志的“朋友圈”》火爆网络,李洪志的母亲、亲戚、老师、同学、战友及其早合作者的声音汇聚一起,说出了他们对李洪志的认识。

  面对这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李洪志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一句感谢话都没有。对此,笔者这样理解的,因为“朋友圈”的声音点了李洪志的死穴,扒了他的老底。

  为何这么说?请看:

  ——点了“宇宙主佛”的死穴

  李洪志传播法轮功,自称是佛祖释迦牟尼转世,是现代版的“宇宙主佛”,是降临人凡间的“神仙”。他的依据是自己1951年5月13日出生,正是的阴历四月初八,而佛祖释迦牟尼也是这一天出生,因此他是佛祖转世,专门来到人间传播法轮功的。

  事实究竟如何?当年为李洪志接生的助产士潘玉芳道出实情:1952年7月7日,李洪志的母亲卢淑珍生李洪志时难产,疼得难以忍受,潘玉芳不得已为其注射催产素。当婴儿生下来时,已经全身发紫,“如果不是注射了催产素,恐怕母子俩都会有危险。”

  如果没有催产素,李洪志可能胎死腹中;即便有了催产素,生下来全身发紫。更重点的是,李洪志什么时候出生的,潘玉芳老人说得斩钉截铁,一锤定音。面对潘玉芳老人的指证,李洪志还有什么底气说自己是“宇宙主佛”呢?

  ——点了“神通功能”的死穴

  李洪志传播法轮功时,当着弟子的面大肆鼓吹“8岁得上乘大法,具有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功力达到了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过去、未来”,引起弟子强烈崇拜,一有机会就当着他的母亲芦淑珍百般吹捧。

芦淑珍

  谁知母亲芦淑珍一不小心说了大实话,“他有什么功啊!他小时候有没有功我还不知道?你别听他瞎白话。”常言道,知子莫如父。芦淑珍既当爹又当妈把李洪志拉扯大,李洪志是什么样的人她比谁都清楚,因此第一反应说出李洪志的真相。

  李洪志鼓吹“四大功能”,被母亲一句大实话揭穿,他心里恨得要命,后来称“我妈是我的魔”,在母亲过生日送上“你去死吧”的纸条,等等行为,无不折射出他对母亲的恨。试想,如果芦淑珍不点李洪志的死穴,他会如此吗?

  ——点了“传奇经历”的死穴

  李洪志传播法轮功时,专门推出了《小传》,讲述自己的“传奇经历”,说自己“8岁时遇上全觉大师”“12岁时遇上八极真人”“14岁是遇上道真子”,皆拜他们为师,学了不少功法。事实果真如此吗?这要问问当年与他同窗的同学,他们才是知情人。

  据李洪志当年同学徐占璞说:“我和李洪志一起长大,是小学和中学的同学,上学时,李洪志可能受了父母离异的影响,性格内向,但从来没见过他练过功。”父母离婚,对李洪志影响大,性格内向成为同学的第一印象,至于练什么功,谁也没有见过。

  吹牛者从不当着熟人,因为熟人对他们知根知底。但是,不当着熟人吹牛,并不代表熟悉的人不知道,当熟悉人的站出来还原真相时,吹牛者必将露出原形。在徐占璞等同学面前,李洪志编造的“传奇经历”就是一个包藏祸心的笑话!

  ——点了“消业祛病”的死穴

  李洪志传播法轮功时,叫得最响的是“消业祛病”这套歪理邪说,大致意思是只要修炼了法轮功,这个人身上的病就会被他给“清理”掉,让身体处于最佳状态。真的有什么这神奇吗?他的战友就有意试一试李洪志,看看吹牛的李洪志怎么收场。

杜春林演示李洪志发功的情景

  同学加战友的杜春林向采访人员边演示边讲述,“(李洪志)这么治的。站起来我告诉你啊,你得站起来,发功,这样的,乱打,他比我这有劲,使的劲大。他说疼不疼?我说疼,打的都疼了,他说你跑吧,我说,跑不了哇。这是实事,但他也是好心,他给我治了,可没好。完了第二年我就上那个医大三院做手术了,直到现在也没好利索,就这么个情况。”

  李洪志亲自上手,没有治好同学的病,导致同学最后到医院做了手术,铁的事实揭穿“消业祛病”的谎言,而这个谎言却是被同学加战友揭穿的,让李洪志情以何堪?

  行文至此,咱们不妨把李洪志“朋友圈”的话放在历史大背景中去分析。李洪志法轮功期间,知情人早已表达自己的观点,并且放在网络上供人们分析识别,自称“全人类都能管”的李洪志,既不敢回应、又不能用“法身”消除铁证,更进一步证明李洪志是彻头彻尾的骗子一个!

  被点了死穴的李洪志,仍然会像以前一样,当什么也没有看到一样的。但是,世人必将通过知情人的观点看法轮功真面目,对此李洪志需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

来源:凯风网   作者:晓 华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