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回首的“消业”噩梦
发布时间:2017-05-22 11:43:45

  “如今,我偶尔还会梦见过去,一幕幕荒唐的梦境让我感到万分惊惧。想逃时,自己的双腿却动弹不得,万般无奈,透不过气近乎窒息,总要几经周折,才能清醒过来,醒来时一身冷汗……”这些话出自一位曾痴迷法轮功习练者之口。可见,过去的修炼使她留下了难以忘却的痛苦噩梦。

  冯建萍,1955年10月生,徐水区瀑河乡阳村人。俗话说:“年纪大了啥子毛病都出来了”。1998年2月,很少生病的冯建萍患上了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吃药成了家常便饭。当年6月的一天,冯建萍的邻居刘红娟告诉她习练法轮功能祛病强身,而且还能修炼“圆满”。“圆满”是弟子修炼的最终目标,“圆满”后可修成“佛、道、神”,升入“天国”或“极乐世界”,“将来修成的时候,想要什么有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冯建萍一听眼前一亮,原来修炼法轮大法就可以有病不用吃药,成佛后就能让家人过上衣食无忧的日子。于是乎她便一头扎进了法轮功里,开始了修炼的“消业”噩梦。

  从此,冯建萍按照师父说的去掉一切常人的东西“名、利、情”,把修法、护法作为唯一的事情来做。也许是由于每天有规律地习练法轮功,加上精神作用的结果,一段时间后冯建萍自感身体有好转的迹象,高血压带来的头晕目眩症状也减少了。她逐渐觉得,法轮大法是有道理的,便迷信法轮功能“祛病健身”,再也不到医院检查吃药了。家人劝她不要相信那些道听途说的东西,有病要去看医生,可她把亲人的劝说当作耳旁风。慢慢地法轮功的歪理邪说占据了她的心灵,她坚信师父能够彻底消去自己身上的“业力”,让自己恢复健康。

  冯建萍生性好胜,总想超越别人。在受到法轮功带来的“好处”后,她每天打坐练功更加刻苦,甚至有时半夜也起来练功,白天还要抽出一定时间抄写、背诵师父的经文,修炼法轮功成为她心中的头等大事,有地不种,家庭琐事不管不问,一心扑在学法、练功、弘法上,为将来“圆满”打基础。她认为只有法轮功才是宇宙的最高真理,把李洪志看成了最大的神、最大的佛,渐渐地陷入法轮功的桎梏不能自拔。由于冯建萍修炼积极主动,1999年初从普通学员提升为当地辅导员。

  冯建萍把“功成名就”“身体康健”这一切的一切都归功于师父的指点,修炼的结果。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后,冯建萍未能及时醒悟过来,反而在李洪志新经文的蛊惑下,变得更加痴迷不悟,认为法轮功是教人学会“真、善、忍”,而且练功还可以健身治病,修炼好了还可以“圆满”得道。无论家人亲友怎么劝说,可她仍我行我素,偷偷地与一些痴迷的功友练功学法,甚至肆无忌惮地按照“师父”所讲组织学员们到处“护法”,张贴小广告,印发宣传品,在邪教的道路上越走越深。

  为了提高修炼“消业”层次,冯建萍时常暗地与躲藏的功友练功学法,交流切磋练功心得体会。随着练功时间的加长,她所受的毒害越来越深,与亲朋好友的交往越来越少,原本性格开朗的她,渐渐变得与“常人”格格不入,整日陶醉在虚无缥缈的“法轮世界”里。为帮助冯建萍认清法轮功的真面目,挽救她那被法轮功桎梏的灵魂,乡、村干部和亲友从家庭、社会、亲情的角度为她分析法轮功的危害。可她视亲人的规劝不顾,认为有师父的“法身”保护,定会助她“消业祛病”、“圆满”上天堂。可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等来的不是祛病强身,更不是所谓的“圆满”,却是几乎危及生命的灾难。

  由于冯建萍一心学法练功,拒医拒药,身体一天不如一天,高血压病日渐加重,时常出现头痛、头晕等症状。家人多次劝她去医院检查,吃药治疗,可她却认为是自己身上的“业力”太大才使身体不好的,是师父在考验自己,只要虔诚练功学法,就一定会得到师父的宽恕,取得“圆满”。她还把家人买的降压药扔到垃圾堆里,当出现血压升高头晕目眩症状时,就立即打坐练功,“发正念”让师父为她驱除病魔,以此减轻病痛。2007年10月12日,正在家中打坐练功的冯建萍突然晕倒在地,幸好家人发现及时,赶忙拨打120,将她送到区人民医院。医生诊断为脑出血,在医生的精心救治下,冯建萍终于保住了性命。医生告诉她:“如果晚些送到医院,就会有生命危险。当初练法轮功时身体有了好转的迹象,并不是练功的功劳,那是因为受法轮功心理暗示作用的结果,要相信科学,不要信歪理邪说……”听了医生的一番话,死里逃生的冯建萍回想自己的亲身经历,面对铁的事实,期待“消业”治病,反而病情更重,险些丧命,她恍若做了一场噩梦,陷入了深深的反思……后来,在反邪教志愿的教育帮助、家人和亲友的劝说下,她终于醒悟过来,彻底认清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

  现在,冯建萍彻底告别了不堪回首的“消业”噩梦,过上了正常平静的生活,曾经噩梦般的修炼带给她的只有悔恨和伤痛。或许要很久以后,时间才能驱散她内心悲恸的阴霾。

来源:凯风网   作者:徐权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