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举办市属高校学生骨干反邪教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6-12 13:48:59

    为进一步充分调动与发挥学生骨干在校园反邪中的积极作用,推进高校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6月8日,杭州市反邪教协会举办了市属高校学生骨干反邪教知识培训班,邀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应腾老师作防范邪教专题讲座,来自市属7所高校的13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培训。培训班上,同时对即将开始的2017年大学生暑期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和指导。这也是市反邪教协会连续8年举办类似的高校学生反邪教业务骨干培训。

    

    近年来,高校已经成为各种邪教势力渗透的重点目标,此次培训内容围绕当前邪教组织活动特点,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邪教违法犯罪真实案例,揭批邪教本质和危害,深入浅出,发人深省,不仅增强大学生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同时通过指导各高校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动员社会力量,共同营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浙江省反邪教协会报送

来源:中国反邪教协会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