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项杭州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将跟踪督办
发布时间:2017-07-24 08:15:20

为推进今年“公述民评”5大问政主题13项重点内容,和社会评价中其他4项热点难点问题的整改,市考评办将包括“最多跑一次”改革、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挥家庭签约医生作用、网上食品安全监管等在内的17项内容列为今年市考评办跟踪督办社会评价意见,并继续实行“公述民评”问政活动与综合考评跟踪督办社会评价意见整改的有机整合。

为形成工作合力,有效推进整改,今年的跟踪督办工作继续实行整改联动工作机制,5个工作小组的成员均由市考评办,整改责任单位,绩效信息员、特邀监察员、“两代表一委员”等三方共同组成。为求实效,确保整改到位,17项跟踪督办意见整改完成情况将列入社会评价意见整改专项目标考核。只承担其他热点难点跟踪督办意见整改的责任单位,其跟踪督办意见整改满意率委托第三方组织专项测评;既承担“公述民评”问政重点内容的,又承担其他热点难点跟踪督办意见整改的责任单位,其跟踪督办意见整改满意率由此两部分组成,分别占60%、40%权重;承担“公述民评”问政重点内容的责任单位,其跟踪督办意见整改满意率考核参照“公述民评”实施方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玲 实习生 娄晓涵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