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受好评的宗教反邪培训课又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7-09-19 11:52:58

临安宗教反邪专题讲座

日前,临安在基督教福音堂开设了反邪教专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来自全市乡镇反邪教负责同志和基督教界各堂点的教牧人员和负责人有90多人,特邀基督教反邪人士和市防范办反邪教专家授课。

授课内容:《反邪教相关知识》、《捍卫真理反对邪教》、《坚守纯真信仰 辨别异端邪教》。

培训目的:让每个基督教堂点负责人、传道人接受培训,学习反邪教知识,掌握反邪教技能,并将所学知识传授给信徒,夯实信徒信仰根基,能分辨真假,使每一位信徒都成为反邪教斗士。捍卫真教,打击邪教,维护正教。

培训间隙宗教界人士还参观了现场反邪教展板

杭州市基督教两会宗教反邪专题讲座

近期,基督教思澄堂邀请市防范办反邪教专家为我市基督教教职人员做了一场宗教反邪专题讲座。杭州市基督教界相关人士近百人参训。

反邪教专家以《认清邪教的真实面目》为题,从“认识邪教组织”、“介绍全能神的概况”、“全能神的打击情况”、“宗教界要积极参与反邪教工作”等四个方面,结合许多生动的案例和图片,披露了邪教组织的种类,剖析了邪教组织的特征,说明邪教组织的危害,介绍我市打击邪教情况,并提出要求,希望宗教界积极投身到反邪教工作中去,正信正行,纯洁基督教信仰。最后,反邪教专家还进行了现场答疑。

市基督教两会表示,通过讲座增强了教牧同工辨别宗教与极端、异端、邪教的能力,维护了纯正的基督教信仰,对提升教职人员综合素质,促进宗教和谐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杭州市委防范办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