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晚至周日 杭马涉及135条公交线路调整
发布时间:2017-11-03 07:28:03

本报讯 2017年杭州马拉松赛11月5日(本周日)举行,来自国内外马拉松代表团(队)及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共计32000余人参加本届比赛。结合杭马交通组织管制措施,从11月4日21:00起至11月5日上午,公交集团将对国际马拉松赛期间,选手比赛经过的线路所涉及的135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请乘客在搭乘公交车前,务必注意车厢内的调整公告及公交微博的实时调整信息。

杭马期间,公交集团还将安排千余名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在马拉松沿线设置39个信息点,加强现场秩序维护、乘车引导和应急处置;同时,通过杭州公交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媒体,实时进行线路调整的发布。

涉及调整的线路,在途经改道路段时,将停靠所有改道路段的现有公交站台。请市民乘客密切关注杭州公交官网微博及微信,第一时间获取线路调整信息。

135条线路的详细信息,可见“杭州新闻”App。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