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召开2018年反邪教宣传重点活动项目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0 13:08:06 星期二   

3月19日,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组织召开2018年反邪教宣传重点活动项目评审会议,会议特邀专家对前期各区、县(市)申报的13个活动项目进行公开、公平的集中评议,研究确定市、区两级重点合作项目,并落实各项准备工作。

1

评审会上,申报项目的各区、县(市)反邪教协会分别从构思、主题、表现形式、意义、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方案的介绍与阐释,与会专家在听取各详细汇报后,针对反邪宣传活动的思想性、科普性、创造性和艺术性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论证,并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评审会是市协会增强基层活力,进一步整合各地科普文化资源,以创新工作载体和方式为切入点,实现工作重心和着力点下移,统筹推进全市民间反邪教工作的重要举措;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协会间的交流学习,为反邪宣传的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