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这是一场伪装成文化舞蹈盛会的邪教表演
发布时间:2018-05-24 09:50:50

观众:这是一场伪装成文化舞蹈盛会的邪教表演_2018_凯风网

【摘要】综合美国Yelp网2018年1月份报道,部分美国观众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认为这是“一场骗局”,批评演出广告误导欺骗观众、演出制作水平低、演出内容粗制滥造,表示再也不会上当受骗了,同时呼吁其他观众不要去看,不要支持邪教。来自美国加州棕榈沙漠市的Thomas B.在观看演出后,终于“理解中国政府为什么要取缔法轮功了”。

来自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Emme L.1月21日发表评论:

垃圾。这不是文化表演。色彩艳丽的演出广告随处可见、诱导观众以为演出值得一看。但是,错了,因为演出是彻头彻尾的邪教政治宣传。神韵演出就是一场骗局。

大概只有1-2个舞蹈值得一看。其余节目都是粗制滥造,一点也不专业。在演出上半场,主持人就开始宣传法轮功。演出是由一些愚蠢可笑的故事和一些历史舞蹈组成的。这个演出令人局促不安,因为不知不觉中,你参加了一个宗教活动。在演出后半部分则是更多的法轮功说教。演出结束时,他们表演了一个法轮功故事节目,并提醒大家每年的节目是不雷同的。

在买票之前,我怎么就没调查一下呢。我不喜欢上当受骗去资助一个多年来做虚假广告的邪教。如果它真是一种文化舞蹈体验,那观众也接受了文化熏陶。但事实上,这是一场伪装成一个文化舞蹈盛会的邪教表演。不要支持这种骗子了。

 

Emme L.评论截图

来自美国加州棕榈沙漠市的Thomas B.1月18日发表评论:

这是个邪教。你在支持邪教。不要这样做,除非你想花时间和资源在一个满腹狐疑的笑声中,并乐意忍受震耳欲聋的中文咏叹调。

舞蹈演员是有才华的,是唯一的亮点,也是骗人的噱头,而这种手法重复了2个小时,舞蹈表演以及其它表演平淡乏味、愚蠢可笑。演出没有布景,除了一个令人捧腹的投影屏幕,而且上面的图案如同出自一个孩子之手。

这不是一场“被禁止观看的中国舞蹈与文化”表演,而是一个邪教举办的一个简单的,业余水平的表演,以极其荒唐,愚蠢的方式来标榜自己。舞蹈表演在中国不会受到禁止,被禁止的是邪教;我理解中国政府为什么要这么做。你难道不希望科学教在美国被禁止吗?

我无法表达一切是多么荒唐可笑,本想去欣赏被中共政府取缔的中国文化与舞蹈表演,却发现这是一个专为令人毛骨悚然的邪教制作的类似电视购物节目的宣传。

小心那些在幕间休息时想要采访你的“中文媒体”,不要等一切发生了还没反应过来。他们会让你对演出说些赞誉的话,因为他们知道你不会粗鲁地拒绝,然后用在他们的宣传材料上。最后,他们会安排摄像机对你进行正式访谈,让你心里美滋滋的。

 

Thomas B.评论部分截图

来自美国纽约市的Harn "LikeBarnButWithanH" C.1月11日发表评论:

不要浪费你的钱。这场2.5小时的演出只有20分钟值得一看,其余的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重复和尴尬。

而且,这是对“法轮大法”邪教的顶礼膜拜,看上去古里古怪的。

我不是专家,但我绝对不会推荐给任何人去观看演出,即使门票是免费的。

 

Harn "LikeBarnButWithanH" C.评论截图

来自美国新泽西州州布伦菲(Bloomfield)市的Pam L.1月21日发表评论:

这感觉就像一场学校的演出。我喜欢观看舞蹈演出,但最后还是中途退场了。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但演出实在是太糟糕了,一点不像演出广告宣传的那样好。

 

Pam L.评论截图

来自美国加州查茨沃思市的 Alez B.1月24日发表评论:

天哪!!!这是我们夫妻度过的最糟糕的时光。我们32岁了,这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具争议的话题。在半场休息时我们就离开了,再也不回去了!这是我们看过的最差劲的演出。千万不要去看这种演出。

 

Alez B.评论截图

来自美国加州洛杉矶市的 Joe H. 2017年12月26日发表评论:

神韵是纽约一家舞蹈团,节目内容高度重复,最糟糕的是无聊透顶。别让华而不实的电视广告欺骗你,使你误以为欣赏到一场壮观的文化表演……神韵其实邪教聚会的地方。

 

Joe H.评论截图

Yelp是美国著名商户点评网站,创立于2004年,囊括各地餐馆、购物中心、酒店、旅游等领域的商户,用户可以在Yelp网站中给商户打分,提交评论,交流购物体验等。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Yelp 申 斌(编译)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