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全能神”有多邪
发布时间:2018-05-25 10:18:06

且看“全能神”有多邪_2018_凯风网

 

张立冬等6名“全能神”成员制造的“5.28”山东招远血案虽已过去了4个春秋,却仍然无时无刻不在警示人们,“全能神”依然是目前国内最具危害力的邪教组织之一。

有暴力倾向。

对“全能神”邪教组织而言,“5.28”血案并非个案,其早就有殴打、割耳朵、剜眼睛、断胳膊、砍脚趾等非常残忍的前科。

“全能神”暴力倾向的根源,是其邪恶的教义。如在其《话在肉身显现》、《神隐秘的作工》中,就直言不讳地说道:“背叛我的人我都不会忘记,我会一一记在心中等待时机报应其恶行,……行使我的权柄,该留下的就留下,该赏赐的就赏赐,该交与撒但的就交与撒但,该受重刑的就让其受重刑,该灭亡的就将其灭亡,这样我的日子就再不会有谁来打扰我了”;“我说到做到,一切都在我的手中,谁若疑惑必遭击杀,没有考虑余地,立即斩草除根,除去我的心头之恨。”“全能神”还将这种暴行美其名曰“审判”。

在其邪恶教义和严酷的控制洗脑之下,其成员不时做出危害社会和群众的暴力杀人、乃至弑亲之举。如李桂荣将自己被“全能神”降级,归罪于女儿影响了她的“做工”,便将自己仅两个月大的女儿视为小鬼,残忍地割喉杀害;河南南阳的赵秀霞,则将患有小儿麻痹的儿子交由“全能神”信徒“治疗”,致儿子在“全能神”人员一连3天的轮番踩踏下而死;因痴迷“全能神”患上精神病的万成彦,更是残无人道地用斧头将8岁的儿子砸死,并钉在“十字架”上,还将一根长长的钉子钉进了儿子的脑门里。……

危害正教。

“全能神”打着基督教的旗号,肆意曲解圣经、歪曲基督教教义,不择手段地对基督教进行渗透和干扰。如其《细则》中就明确告诉其人员借用各种关系﹑各种方式打入各派教会内部。山东牧师刘某被“全能神”人员小惠(化名)色诱,并强迫刘某加入“全能神”遭到拒绝后,小惠等“全能神”人员便策划出“捉奸局”,并限制刘某的人身自由,直至强迫刘某就范并写出“保证书”才罢手;而河南豫东某地的“全能神”,为拉一个在教会中德高望重的基督教徒,在派出各路人马“交通”和色诱无效的情况下,竟纠集同伙烧了这家人的房子。(凯风网:《“伪基督”们的恶行令人愤怒》)

近年来,“全能神”更是将魔爪伸向世界各地的基督教教会。据凯风网报道,2014年,美国竟然有二十多个教堂受到“全能神”的骚扰,他们常常围堵在教堂门口,甚至冲入教堂内发放“全能神”的宣传册,宣讲“全能神”的“福音”等邪说,使当地基督教教会活动受到严重的破坏。因此,世界各地的基督教教会或媒体,不断发出警惕“全能神”的信息。如今年2月23日,韩国媒体《宗教与真理》发表的题为《“全能神”潜入教会,在居民楼内给人按摩,请警惕其“传教”活动!》的文章,告诫大家警惕在韩“全能神”的“传教”活动。

破坏家庭。

邪教为达到控制成员的目的,均将家庭作为重点破坏的目标。“全能神”在《神向全宇的发声》中就赤裸裸地说:“我是专门来破坏人的家庭的,当我来之时,人的家中便从此失去和平。”还宣称“脱离家庭的,父母的,妻子、丈夫、儿女的,便是进入灵界的开始”等等。“5.28”山东招远血案中,张立冬等竟因向吴女士索要联系方式遭拒,就视吴女士为“恶灵”、“魔鬼”,将吴围殴致死,导致无辜群众的家庭悲剧。中国反邪教网发布的《信“全能神”离家弃子重病后惨遭抛弃》、《“全能神”险些害她家破人亡》、《豆蔻少女惨遭“全能神”毒手》等案例,就是“全能神”疯狂破坏家庭新的铁证。

以“献爱心”拉人下水,是“全能神”惯用的,也是最容易使人误入“全能神”贼船的伎俩。如其《细则》中就“看人下注”地说道:“对于一些比较吝啬的头羊或接待家庭”“适当买一些东西”,还提出以给人找对象、找活路、代人还债等拉人下水;对“觉得有更多、更大用处的,则不惜卖彩电、冰箱乃至斥更多的资金,使接受者因“吃人的嘴短,拿人的手软”而上了贼船;倘若拒绝加入,轻则要还钱、还物,重则招来如前所述的家破人亡之祸。

劫掠钱财。

“全能神”在劫掠钱财上也可谓花样繁多、贪婪无度。如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崔庄镇邵庄村村民熊志玉,被骗入“全能神”后,不仅因“传福音”等放弃了生意,并拒医拒药,终于因心血管疾病发作,晕倒在传“传福音”的路上,而且为了在“末日”来临时能被“神”救度,进而获得上天堂的“户口簿”,将辛辛苦苦挣来的20多万元血汗钱“奉献”给了“全能神”(中国反邪教网《“全能神”骗走她20万血汗钱》)。蒙古族退休教师娜仁也是在“全能神”人员“末日”邪说的诱骗下,将自己仅有的3万元积蓄交作“奉献金”(中国反邪教网《吞噬了她的万元奉献款》)。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拥翠乡靠养殖牛羊,年均纯收入约10万元的李严,把家里12万元存款交给了“全能神”,导致家庭破裂(中国反邪教网《李严:我曾经是村里的“养殖大王”》)。

“全能神”就是这样使许多原本贫寒的家庭一贫如洗,使无数家庭钱财被劫掠。

 

丧尽人伦的淫乱。

淫乱不仅被基督教看作是极大的罪行,而且被人们普遍认为是极其邪恶的丑行。然而,打着基督教旗号的“全能神”却极力宣扬色情。在其《神选民必须遵守的“行政十条”》中,就赤裸裸地要信徒“当放下自己肉体的前途”,并把色情和淫乱说成人与神区别的分水岭,还给其丧尽人伦的淫乱冠以“过灵床”,称其为进入灵界的开始等等。

狂妄的政治野心。

“全能神”与“法轮功”等邪教组织一样,狂妄而自不量力,除前文列举的诸多反人类、反社会罪行,“全能神”还狂妄地宣扬耶和华统治的“律法时代”、耶稣统治的“恩典时代”已经过去,“全能神”统治的“国度时代”已经来临,公然声称“当今中国是一个没落的帝王大家庭,受大红龙支配”;更是充当西方反华势力的帮凶,狂妄地煽动信徒在所谓“神”的率领下与“大红龙”展开决战,叫嚣“将大红龙灭绝,建立‘全能神’统治的国度”等等,充分暴露出其反政府的面目及狂妄膨胀的野心。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中国反邪教网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