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桂珍姐妹痴迷“法轮功”丧命
发布时间:2018-07-12 10:08:35

【笔者手记】“法轮功”邪教痴迷人员周秀珍,有病不医,2017年10月在河北省廊坊家中病亡,给家人带来了无尽的痛哭。

误入邪教 昔日大姐 叛众亲

从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驱车到铧尖镇约15公里,周秀珍就出生这个水草丰硕的地方。她的弟弟弟媳侄子等一家人,至今还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生活。

一路上,绿茵茵的小草随风摇摆,它们东望望,西瞧瞧,仿佛在向过往行人和车辆友好地打招呼。婀娜多姿随风飘逸的柳树枝条,犹如少女婉约的身姿格外引人注目。周秀珍全家姐弟共8人,她在家族中排行老大,其他兄弟姐妹都叫她“大姐姐。”但自从被诱骗跌入邪教“法轮功”的万丈深渊后,周秀珍不仅没有帮助兄弟姐妹发家致富,相反,她对“法轮功”执迷不悟,带给娘家无限的灾难。

“我记得特别清楚,大约是十几年前大姐姐又回老家了。那次,她召集同组的几个村民,发动他们加入其宣传的“法轮功”,那时候我们都不知道她是‘法轮功’分子。她事先安顿我,让我几点几分去大哥周明德家,然后走到窗子跟前大家能看见我时,她在屋里大声喊一声‘定住’,我就站到那里一动不动。她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其他人看到“法轮功”是如何的神奇,用来蒙骗大家,还宣扬有病不去医院,整天啥都不做习练“法轮功”就能痊愈。我虽然没啥文化,但是这样的歪理邪说我肯定不相信,我也没去。我给她说这种害人的事情咱不能做,她就是不听。如果四姐周桂珍不被‘法轮功’毒害,现在应该还活在世上儿孙满堂享受天伦之乐呢。”周秀珍61岁的堂弟周庆德说。

走火入魔 误害妹妹 丧了命

事情还得从20年前说起。那时,周秀珍患有胃病,常年服药但效果却不尽人意。

上个世纪1998年3月的一个周末,同住一个园区、62岁的张大姐找到周秀珍,故作关心地询问了她的病情后,神神秘秘地告诉她,只要坚持习练“法轮功”,就可以驱除百病。还说自己以前也患有胃病,自从习练“法轮功”后就痊愈了。由于多年受病痛的折磨,病急乱投医的周秀珍未加思索就答应了。

周秀珍的人生轨迹,也由此被张大姐频繁的洗脑中扭曲了,并陷入其鼓吹的“法轮功”邪教中不可自拔,害人害己。

周秀珍自深陷“法轮功”邪教后,就千方百计给自己的兄弟姐妹洗脑,让他们相信“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鼓动自己的兄弟姐妹有病不去医院,整天沉迷于对“法轮功”虚无缥缈的追寻和所谓“修炼”之中。

周桂珍便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

35岁,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但是,从小就体弱多病的周桂珍不幸又患上了糖尿病。得知没啥文化的妹妹患病后,周秀珍千叮咛万嘱咐其不要去医院治疗也能服药,每天习练 “法轮功”半年时间就可痊愈。半年时间很快过去了,周桂珍的病情不仅未见丝毫好转反而日益加重。在丈夫和孩子苦口婆心的劝说下,就在周桂珍准备去医院治疗时,周秀珍却不远千里来到位于甘肃兰州的妹妹家中,把她接去自己家,监督其每天习练“法轮功”,希望奇迹能够出现。但事与愿违,1个多月后,周桂珍病情加重不治而亡。

面对妹妹的英年早逝,周秀珍没有丝毫的内疚和忏悔,反而觉得这是因为妹妹在习练“法轮功”时态度不够虔诚,才造成了这样的恶果。周秀珍并未就此罢手。

悲剧并未就此谢幕。

周秀珍又对自己目不识丁老实巴交的大弟弟周明德进行洗脑,使他不分青红皂白就加入到了邪教“法轮功”行列当中。

“我以后再不练了。以前,我根本就不知道‘法轮功’是这样一个害人的邪教。现在儿子都三十多岁了还找不上媳妇。因为我们以前迷恋‘法轮功’,把儿子也害得没学下啥文化。每次好心人给儿子介绍对象,对方一打听我们练过‘法轮功’就直接拒绝了,我们一家两代人真是被‘法轮功’害惨了。”69岁的周明德说。

自食其果 知悔已晚 世人惜

病入膏肓时,周秀珍也去医院治疗,但是多年沉积耽误的病情,医生对她也已无回天之术。周秀珍迷恋多年的“法轮功”更是一个不攻自破的天大谎言,她把张大姐和“法轮功”恨得咬牙切齿。在生命弥留之际,周秀珍只想在家中多待几天,有丈夫和儿子守在身旁。她拉着丈夫和儿子的手,祈求得到他们的原谅。她说,如果生命可以重新再来,自己再也不会受坏人蒙骗习练“法轮功”,会好好珍惜那份来自不易的工作,好好照顾家人。但这一切都成为了她生命临终时的一个海市蜃楼。

“大姐姐最后的日子病得说话都很艰难了,但每次提起 ‘法轮功’带给家人的不幸时,她都泪流满面。她说自己对不起家人,对不起这么好的社会。想当初,自己还是一个农村丫头,是共产党把她招工进城,从农民直接变成了一个当时让所有人都羡慕的央企工人,并拥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但是误入“法轮功”邪教后,这一切都毁了。她只想告诉那些误入歧途的‘法轮功’成员,迷途知返回头是岸。别像她一样,等到快死了才明白‘法轮功’是多么罪大恶极。”周惠珍哭着说。

据周惠珍讲述,周秀珍活着时,也无数次让她加入‘法轮功’行列,但是都被她拒绝了。她也劝过大姐姐无数次,这么好的太平盛世,每月把退休工资领上带好孙子,一家人其乐融融多好,可周秀珍就是不听,等到反省时她已经病得快不行了。

“临走前的那几天,大姐姐拉着我的手说,因为自己的愚昧无知,被‘法轮功’害得家破人亡。如果自己早点去医院治疗,说不定还能多活几年呢,丈夫和儿子也不至于那么怨恨她。她还让我转告其他亲人,再不要相信‘法轮功’了,那真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魔鬼。”周惠珍哭着说。

作为受害者,张飞宇也对“法轮功”深恶痛绝。

“我家那个大姐姐呀,真是不做人事情。她活着的时候,有几次是大忙季节把我媳妇、也就是她六妹叫到她家中去讲授‘法轮功’,还愚昧地说自己练好‘法轮功’了上天去。多亏是当地乡镇干部经常来家中嘘寒问暖,帮助我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还给我们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及2018年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我媳妇的思想观念彻底转变过来了,我们要好好种地挣钱奔小康呢。”周秀珍的妹夫张飞宇说。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周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