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功”变种的欺骗套路
发布时间:2018-09-03 09:49:19

“中功”变种的欺骗套路(图)_2018_凯风网

“中功”(“中华养生益智功”的简称)头目张宏堡虽死,但其变种尚存,欺骗仍在进行中。某些论坛、博客上鼓吹的所谓“天华文化”“特医祖师”就是“中功”的“变种”。这些人的骗术说来说去也就那几个老套路。

 

 

“中功”阴魂不散,变种仍在活动

一是自我神化,忽悠大众

在某些论坛、博客中,“中功”变种以暗示的方式重复张宏堡的谎言,说天华文化上接天意,下达万民,“八德、八念”和“修三士”是最有效的道德培养。张宏堡吹嘘的意念神功,也被其变种用来忽悠大众(比如,张宏堡金边瓷画盘中存有“宇宙信息”,对人十分有益),只不过,“意念”被改造成了“信息”。说什么“天华文化”是给人类带来惊喜的新鲜事物,它以信息引导众生接纳天赐。如此自我神化,旨在忽悠大众,兜售其奸。

 

“中功”变种宣传其“天网”

 

张宏堡金边瓷画盘

二是胡编乱造,诱人上钩

我们知道,张宏堡靠卖气功录像带、录音带、出版练功书籍等,狠赚过一笔。现在,其变种也依样画葫芦,胡编乱造,诱人上钩。比如,他们胡诌:“最近天华明珠道场又启动了很多法宝,这也是应时空的需要。我们天华九十六佛世界下维空间布局已经结束了。那么相对的联网就得跟上,促进我们天华明珠道场的威力性,特殊时空点启动了特殊的程序是这个时期的特点。”这是要干什么?原来是要出书。说是有一本关于“天华文化”的“佛号、经文”即将面世,它“直接联网与天华九十六佛世界”,“定位、挂号、书上的佛号、经文、还有真言、句子、都有无尚的加持力”。还称“这本书注入了金光,写进了无字真经,经文的注解,有缘者、有德者得之也”。若是“启动真言,还有天华九十六佛世界下维空间,布局联网程序,得到呵护”。如此神奇的书,不买可惜了。天华文化网还告诉你,“诵天华文化真言句子,天华道场神君立即护持与你”。也许这本书可以在网上免费阅读,可就像吸毒一样,一旦陷进去,就再难逃脱被宰割的命运。

 

“中功”变种胡编乱造

三是推出邪货,掏你腰包

当年“中功”骗钱的套路就是培训、卖书、售货。现在的“中功”变种重点推出了一款产品,即“天华文化护身玉”,吹得天花乱坠。它声称:“此玉是纯天然的物品,我们又把【天机图】注入在玉上面,使我们天华护身玉增加了风彩,同时我又注入也特殊程序使得这块玉添加了无尚的威力。”究竟是哪些威力呢?一是“能化解各种毒气”;二是“有美容的成分,帮助你修复面部受损部”;三是“用天华护身玉熬水饮用可以去风寒、月子受风、类风湿,以及骨骼的各种风毒症”;四是“佩戴天华护身玉会受到天华神君八大金刚和八大天师,以及天华文化大道场能的呵护”;五是“戴在脖子上可使红颜得到滋养,化解太阳黑子,接受我佛 天华大日如来佛光普照,帮助你转换面相”。“中功”变种还吹嘘其“天华文化护身玉”神奇非凡,“它已经联网与天华道场下维空间,天华道仙女美丽华贵他们吸收的就是宇宙能源,此天华护身玉我们也注入了仙能。”如此荒诞的宣传,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掏你腰包!

 

“中功”变种的荒诞宣传

善良的人们,树欲静而风不止,警惕“中功”死灰复燃,小心变种狡诈行骗!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李聿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