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险些摧毁了他的家庭
发布时间:2018-09-25 09:49:05

张顺弟,男,他生于1940年11月16日、初中文化程度、全家2口人、重庆市铜梁区西河镇,因痴迷“全能神”传“福音”“得福报”,差点家庭破碎,成为孤家寡人。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张顺弟身强力壮,勤劳劳作,在家种植的水稻、玉米等庄稼既高产又优质,成为村里的种粮大户还承包村里的水塘养鱼,经济收入可观,妻子贤慧,相夫教子,家务料理得井井有条,三个儿子聪明能干,相继结婚有了各自的家庭,没有了负担的老两口就种点自己吃的粮食、蔬菜,生活过得很滋润,受到邻居的称赞和羡慕。但是,在2000年后,这个平静的家庭生活被打破了。

2000年3月,张顺弟大儿子40岁生日,几家人各自的亲戚全都坐在一起拉家常。张顺弟的老婆忙着带孙子没有管,张顺弟在吃饭前夕被一位姓肖的老太婆拉着聊天,在聊天中肖老太在得知张顺弟家地址后,惊奇的发现两人家离的也不远。于是肖老太婆在博得张顺弟的好感后,就向张顺弟说起了“全能神”,说什么这个世界不久将要毁灭,人类要经受大劫难,只有信了“全能神”,不仅能治病,还能驱散家中的“魔鬼”,大劫难来的时候可免遭浩劫,保佑一家平安。张顺弟觉得这个老太太可能神经有问题,也没有在意。吃了午饭后,肖老太婆还想拉着他讲“全能神”,张顺弟说最近农忙了,他老婆给儿子带孩子没有空,自己一个人很忙,没有空听她的“全能神”,但是肖老太婆没有放弃。没有过几天,她带着几本诸如《全能神你真好》《话在肉身显现》等书籍来到了张顺弟的家里,打着帮张顺弟干农活的幌子去宣传她的思想。本来就有些迷信思想的张顺弟,虽然将信将疑,但还是愉快接受了她赠送的书籍,因此肖老太婆隔三差五的就去他家。

张顺弟的老婆因为在给儿子带孩子很忙,回家的时间也比较少,偶尔回家一次听张顺弟说找到了保佑全家平安的“神”,出于对丈夫的信任,再加上丈夫平常就喜欢烧香拜佛,祈求家里平安,也并没有太在意。但一段时间以后,张顺弟的老婆开始感觉到丈夫越来越不对劲,邻居朋友也说她丈夫不爱出门了。张顺弟渐渐对那些书籍越来越着迷。原来张顺弟每天按时上坡劳动,种粮食蔬菜,自从迷上了“全能神”后,变的经常忘记给出门,庄稼地里杂草丛生。没过多久,那个肖老太竟然和另外几个老太太一起找上门来,神神秘秘跟张顺弟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到后来,张顺弟竟然发展到干脆对庄稼不管不顾,白天走村窜户,说去“传福音”,晚上则忙着读书,听“神歌”,对一切事情都不管了。

儿子们看到父亲的变化,心里非常着急,就在网络上开始查找“全能神”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让自己一个勤劳能干的父亲变成如此痴迷。一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竟然是国家明令禁止的邪教组织!全家人非常着急,三个儿子、儿媳跟母亲分别开到父亲,张顺弟的老婆孙子也不带了,回家看管张顺弟,苦劝老公好好过日子,不要再信什么“全能神”。谁知道,已经沉迷进去不能自拔的张顺弟竟然毫无悔意,不仅没有停下来,反而变本加厉,只要一劝说让他回心转意,就跟老婆、儿子吵架,说他们无知,不理解他,阻止他干正事、大事,神会降罪于全家人。有时候趁老婆做事就赌气,一声不吭的就出去“传福音”,一走十天半个月都见不着人。一回家,只要有机会,张顺弟就向亲戚朋友们,或者隔壁领居,说这个世界快要毁灭了,大难临头了,凡人再怎么样都是没什么用的,只有加入“全能神”,才能得到永生,搞得亲戚朋友们都不敢上他们家串门,像躲瘟神一样的躲着他。

有一次,张顺弟走后,他老婆就发现自己平时放钱的布袋不见了,里面有儿子、儿媳过年过节给的钱,才意识到张顺弟拿钱出去“传福音”了。而且一向抽烟喝酒的张顺弟竟然戒烟戒酒了,张顺弟每次消失一断时间后,都会主动回家,但回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找家里要钱出去干大事“传福音”为全家人得“福报”。因此,他老婆气的想拉着他去办离婚手续,儿子们得知后,相继去劝和。

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那天过去了,张顺弟没有感觉出世界的变化,他有些疑惑,先是去找那个“领头人”,可是“领头人”不知到去哪了,去了好次也不见人,他又打听了好几个全能神成员,都说没有再见到他,这让张顺弟慌了神。他感觉到自己是受骗了。

亲戚朋友们趁此良机,轮流上门劝解,让他不得不正视全能神是邪教这个事实,也逐渐认清了“全能神”是打着“传福报”能保佑全家人平安,个人能“得永生”等幌子来诱骗不知情的老百姓的钱财。现在,张顺弟的与妻子重归于好,一家人重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并且向政府主动上缴了“全能神”的书籍、光盘、像章等物品,走出了邪教的泥潭。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中国反邪教网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