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宇宙光爱的使者”很邪!一定要警惕
发布时间:2018-11-05 10:36:40

真是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宇宙光爱的使者”很邪!一定要警惕 -新闻中心-杭州网

11月1日中午,微博@中国反邪教发布了一条关于邪教“银河联邦”的微博,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如此邪教实在让人哭笑不得。不过,邪教组织虽然可笑,但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发展了数万名信徒,仍然需要提高警惕。

让我们先来看看这位“教主”的画风是怎样的……

德国末日邪教组织“Alaje from the Pleiades”(昴宿星人)通过网络传播进入中国,该组织宣扬末日毁灭和劫持,带有反政府倾向。

Alaje的主张进入中国后,被“银河联邦”邪教组织头目郑辉拿来进行了本土化改造,加入更多佛教概念,变成了东西方元素夹杂、不伦不类的附佛外道,在短短几个月内发展出数万名信徒。

来源:共青团中央(ID:gqtzy2014),综合整理自微博@中国反邪教、@共青团中央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