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邪教的“吃人”事件
发布时间:2018-11-22 09:11:50

盘点邪教的“吃人”事件(图)_2018_凯风网

10月29日,中国反邪教网报道了美国两初中女生信邪教,密谋杀害15名同学,并进食他们的血和肉的消息。近年来,邪教吃人事件在世界各地频频上演,下面就让我们做一盘点。

1、荷兰“法轮功”杀人烹尸案

据中新网2007年7月26日电,2006年10月3日,荷兰“法轮功”习练者隆隆(男,30岁,出生在中国,2003年移居荷兰)用斧头砍死一名22岁的荷兰籍青年,并将尸体切锯成碎块,将肉剔出,随后几日他将尸体放入锅中油炸煎炒。隆隆供认,他信奉的“神”与死者的神在五百年前发生了冲突,他脑中有一种精神力量向他传达了“杀人”任务,而肢解尸体并油炸煎炒则是要将死者灵魂彻底从其肉体中驱赶出去。隆隆行凶之前曾经向“法轮功”功友征询是否可以杀死受害人。

2、捷克“圣杯运动”邪教食人案

 

“邪恶母亲”毛厄罗娃(左一)、“伪装的帮凶”斯科洛娃(左二)、受害者雅各布和翁德雷(右一右二)

据中国日报网站2008年6月22日报道,捷克布尔诺市邪恶母亲克拉拉·毛厄罗娃在加入当地邪教组织“圣杯运动”后变得禽兽不如,不仅长期虐待8岁大的幼子翁德雷和10岁大的长子雅各布,还将幼子翁德雷割伤,然后剥掉一块皮,最后把肉剜出来后与其帮凶一起吃掉。这个被称作“圣杯运动”的邪教组织,号称在英国有数百名追随者,在全世界有上万教众。

3、俄罗斯“撒旦教”邪教煮食4少年

 

4名死者从左至右分别为安雅·戈罗霍娃、欧尔加·普克霍娃、凡雅·库兹米娜与安德雷·索洛金

2008年9月17日金羊网-新快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东北300英里外的雅罗斯亚夫地区,8名崇拜魔鬼的“撒旦教”成员残忍地杀害了4名青少年,将尸体肢解、烹煮及进食。这4名被害者与8名嫌犯熟识,曾一起结伴游玩,没想到最终成了邪教徒的盘中餐。

4、巴西邪教徒煮食9少女

 

据《欧洲时报》10月31日报道,50岁的巴西男子乔治、其妻子伊丽莎白以及他25岁情妇因相信邪教理论“吃人肉可净化灵魂”,以请保姆的名义,诱骗9名年轻女子上门,肢解并烹食了9名女子。他们不仅自己吃,还将人肉卖给邻居,还逼迫其中一名受害女子的5岁女儿吃人肉,以完成“净化仪式”。

5、美国两初中生密谋杀害15名同学案

 

被查获的凶器

无独有偶,文章开首提到的,近日中国反邪教网综合世界日报、星报等媒体报道的美国两初中女生密谋杀害15名同学案,也是魔鬼“撒旦教”干的。报道称,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巴托中学的两名年约11、12岁女中学生自称信奉“撒旦教”,为了能下地狱与魔鬼撒旦相聚,想出谋杀同学计划。10月23日,这两名女学生带着大批刀械到校,躲在洗手间准备对上厕所的无辜学生动手,密谋用利刃及剪刀杀死15至25名同学,待她们进入厕所时用刀割破其喉咙、饮血,再肢解她们,吃其肉。所幸一名学生向老师告发两人的“恐怖计划”,被副校长及时发现并通报校警,这两名同学的罪恶目的才没有得逞。

邪教猛于虎,邪教组织不仅骗人钱财、奸淫女性、祸乱社会,还直接喝人血、吃人肉,这样的行为令人发指,真是禽兽不如!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郑怡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