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西湖区举行2019年防范邪教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7 10:15:28

杭州市西湖区举行2019年防范邪教宣传周启动仪式-薄荷茶社

4月12日上午, 2019年杭州市西湖区防范邪教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双浦镇双灵村举行。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刘力伟,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卢林方,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杭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施国强,杭州市委政法委委员冯立忠,西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叶泽,西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谢作珍等领导以及各镇街反邪教分会理事长、分会秘书长、反邪教专管员、村社联络员代表等约100人参加活动。谢作珍主持。

启动仪式上,谢作珍作宣传周工作部署和动员。谢作珍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法轮功取缔二十周年,喜事多、大事多,做好今年的反邪教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反邪教工作重要性认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全区反邪教工作,以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反邪教知晓率上作好落实。随后,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刘力伟讲话,刘理事长充分肯定了西湖区的反邪教工作,同时也对群众性、民间性反邪教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他提出,协会要进一步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提高工作能力。这为西湖区做好反邪教宣传周活动和下一步协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区委副书记叶泽宣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区各镇街分会将在接下来不少于一周的时间里,开展好“专题研究部署一次反邪教工作、反邪教工作做好一次结合、抓好一支反邪教队伍、开展一次无邪教创建、组织一次反邪教宣讲、开展一次群众性宣传活动”等“六个一”活动,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提升人民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为全市反邪教宣传月(周)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杭州市西湖区反邪教协会 周家圆)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