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是越南“除魔”杀人案的幕后真凶
发布时间:2019-05-27 11:47:57

李洪志是越南“除魔”杀人案的幕后真凶_2019_凯风网

 

中国反邪教网日前报道,5月18日越南警方破获一起杀人案,2名男性“法轮功”人员被“同修”当做“恶魔”杀死并封在水泥桶中。4名女性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4名女嫌犯承认了谋杀和整个犯罪过程。从相关报道看,被害人死于“同修”的“除魔”行动。

越南“除魔”杀人案惊动了“法轮功”高层,他们急忙在其网站发表文章称有人“污蔑法轮功”。“污蔑法轮功”?要知道,“法轮功”制造的“除魔”血案远不止这一件,“除魔”害命已经成了邪教“法轮功”的标签。

兹略举数例:李远根“除魔”掐死了小姨子陈晓茗;唐书玲伙同几个同修为女儿李远东“除魔”用桃木棍将之活活打死;俞雪微、高洪庆、金明东等人为功友肖荣“除魔”将肖殴打致死;李义兴为“除魔”用菜刀将妻子郭九菊砍死;关淑云为“除魔”圆满将不满9岁的女儿戴楠活活掐死;林春梅、温玉平为清理迫害大法的“邪魔”用尼龙绳将29岁的女服务员买新萍勒死在床上;李亭为了“除魔”残忍地杀害了生之养之的双亲;王学忠为“除魔”凶残地杀害了父亲王继荣;蓝绍维伙同十多个“法轮功”痴迷者将妻子魏志华当作“魔”除掉了(捂紧其口鼻窒息而死);如此等等,不一而足。

为什么“法轮功”痴迷者会丧失人性,残害人命呢?因为他们中了李洪志歪理邪说的蛊。

——李洪志鼓吹“肉体肮脏”,称着肉体是不能圆满升天的,暗示可以“弃身圆满”,“除魔”者当然会认为消灭他人的肉体是“度人”成神了。新疆法轮功人员林春梅、温玉平杀死服务员主观动机竟然是“度人升天”!不满18岁的李亭毫不犹豫地向父母痛下杀手,居然也是出于“除魔度人”的考虑!

——李洪志胡诌“邪魔附体”会阻碍圆满,“除魔”者当然会认为清除“附体”是助之圆满的好事。掐死亲生女儿戴楠的关淑云就对记者说:“破坏大法的魔附在我女儿身上,一瞬间就进去了。掐死了女儿,魔就除掉了。”在关淑云看来,她掐死的不是女儿,而是女儿的“附体之魔”。

 

——李洪志叫嚣“大逆之魔就是该杀”,“除魔”者当然会认为其“除魔”暴行是为了“正法”、合于“法理”的行为。换句话说,在“法轮功”痴迷者看来,既然师父说“邪魔”是圆满之障,是“正法”之敌,除灭它具有道义上的正当性。李远根的供述证明了这一点:“陈晓茗说法轮功是伪科学,阻止我学法轮功。……师父说过:‘谁破坏大法,谁就是魔。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我认为陈晓茗是一个破坏‘大法’的‘魔’,所以要杀死她。”

——李洪志抛出“杀人有功”说,“除魔”者当然会觉得自己的暴行是在成全他人,毫无负罪感了。李洪志曾说:“如果被伤害的生命它知道:噢,我将去佛的世界,它会挺着脖子让你杀它,它会高高兴兴让你杀它。”(《瑞士法会讲法》)杀人不仅无罪,而且有功;如此歪理邪说下,一幕幕惨案就发生了。王继荣被儿子王学忠当作“魔”连砍17刀而死;吴德桥的妻子被吴当作“魔”用菜刀杀死。北京市西城区的法轮功练习者傅怡彬在其父母家中将父亲和妻子杀害,将其母砍成重伤,动机居然是助其亲人早日升天成佛。

显然,正是李洪志的上述歪理邪说毒害了大法弟子,令其中的痴迷者丧失理性、泯灭人性,成了“除魔”害命的凶手。这些人以身试法固然咎则自取,但他们本身也是邪教的受害者,李洪志才是“除魔”害命的真凶!这一笔笔血债必须记在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的头上!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黎伟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