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邪 爱相随”——杭州市2019防范邪教宣传月 启动仪式现场
发布时间:2019-06-21 09:45:53

“心无邪 爱相随”——杭州市2019防范邪教宣传月 启动仪式现场-薄荷茶社

2019年6月19日,“心无邪 爱相随”——杭州市2019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科学健身展演活动在杭州市下城区城北体育公园体育馆开幕。

活动由杭州市委政法委、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反邪教协会主办,下城区委政法委、下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城区反邪教协会、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中国反邪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慧梅、浙江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卢林方,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杭州市委副秘书长涂冬山,以及省、市有关单位,下城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全市各地反邪教协会志愿者、群众、新闻媒体等约800人参加活动。

杭州市委副秘书长涂冬山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党的十九大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平安是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身心健康是美好生活的重要基础。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2019杭州市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科学健身展演活动,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动科学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示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科学健身,谱写杭州发展绚丽新篇章的豪情与风采,增强防范与抵御邪教及有害气功侵蚀的能力,夯实社会稳定的基础,不给邪教有可乘之机。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宣布宣传月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反邪教志愿者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向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表达美好祝愿;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李红苗作为市民代表向社会公众宣读《反邪倡议书》;来自杭州各区、县(市)科学健身宣传队进行了展演,展演类型涵盖广场舞、太极拳、抖空竹、瑜伽、木兰扇、健身舞等多种形式,展演者身上洋溢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基层群众参与科普文化、抵制邪教宣传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展演引起大家阵阵喝彩。

据悉,在本次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期间,杭州市还将组织反邪教文艺演出,反邪教公益广告进地铁、电视、公交,开展反邪教进校园等系列宣传活动,并积极发动各区、县(市)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方便参与的群体性文体活动进行宣传教育,筑牢防范邪教的基层基础,营造科学反邪、文化反邪、依法治邪的社会氛围。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