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组织反邪教文艺节目基层巡演
发布时间:2019-07-05 16:23:44

在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也作为全市反邪教宣传月重要活动内容之一,近期,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精心组织杭州滑稽艺术剧院等专业文艺社团深入江干区、下城区、余杭区、浙江五常宏丰立新控股有限公司等地的社区(村)和企业基层一线演出。据统计,宣传月期间已演出13场次,观看群众近6000人次。

协会今年刚委托创作完成的两部反邪教主题文艺作品,小热昏《我欲“升仙”》与小品《自食其果》,也专门融入进文艺巡演中。两个节目结合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邪教案例,用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喜剧语言揭露了邪教组织冒用宗教名义,神话首要分子,最终骗人害人的丑恶本质,教育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群众识别与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原以为邪教离我们很远,观看了今天的演出之后,才发现邪教可能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从自我做起,自觉抵制邪教的蛊惑传播,对邪教言论切实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努力。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